close

本系列會當日記來寫,玩到哪就寫到哪囉~

進度:天望神殿剛開始

以下有捏囉

臨時起意要寫,忘記要拍圖啦啊哈哈,希望明天打的時候會記得。

本來昨天的進度是剛好把3隻小動物找完,跟長老拿了道具要進森林深處了。
不過今天一路殺進到神殿前馬上卡關,因為路上跟了哥隆講了話,打了路邊的石頭之後跑出寶箱來,害我以為還要去找個寶箱之類收集東西才能開神殿門,

然後就跑去某座有南瓜濃湯的島上去了XD

南瓜濃湯的餐館非常歡樂,大吊燈上有一堆KIRAKIRA的東西,而且進門時攝影機還刻意帶過,有沒有這麼怕人家不知道啦XDDDD

只是吊燈底下坐了不少人,剛好旁邊有床我想說睡個一下看晚上會不會人就跑光了,

結果人根本就都沒動啊!!!!

想說算了就看看要怎麼把東西弄下來,先弄下來再說,結果上了二樓發現欄杆旁就是吊燈,而且欄杆可以

撞個幾下吊燈就掉下來啦XDDDDD 

(NPC表示非常驚恐)

檢完一地的盧比+心之碎片之後,打算溜出去,果然被屋主制止了XD

(店長表示:打破了我的吊燈還想跑)

店長:你說看看你要怎麼賠我~

林克:不要咧~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到底可以拒絕幾次的,我第二次就答應了。

結果是送南瓜湯任務,5分鐘內送給騎士長。

不過因為我拿到湯又跑去混,所以就把那罐放的有點久的湯嗑掉了........

店長:重拿我要跟你加收10盧比

林克:坑人啊!!!!!

 

總之很快的達成任務了。

 

另一個寶箱就懶得提了,總之是設定狼煙的時候要對好位置,這樣騎大鳥飛過去時才能順利空降。

 

於是又回到那個卡關的門口。

晃了一下才發現,門口正上方有東西可以打啊啊啊啊啊!!!

 

我的腦細胞大概都壞光光了T口T

總之很順利的進去,還好裡面有石板,要稍微看一下日文,提示頗重要。

M+實在靈敏的有點可怕啊,打個開口笑食人花都要奮戰好久,老是對不到位置,後來直接用劍氣啦(毆

 

明天繼續攻略神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