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講故事之前,我真的要說

果然還是有人用假面騎士 ●王找到我家啊<囧>
(為了別再被關鍵字搜尋到,還是藏一下比較好)

搞笑啊orz
對不起這裡啥都沒有,讓你們失望了(爆)

----講正題的分隔線-----

我老爸前幾天跟我們講了個很妙的故事,
關於n年前某個日月潭船難的。

那是個公司員工旅遊,晚上要去日月潭坐渡輪遊湖,
那個小主管帶個他的兩個小孩,在上船前看到船上刻著限45人,而他們總共有9x人,他當下就不想上船了。
只是比他大的主管譏笑他說他沒膽,船主還說他們都這樣載,沒事的啦~
而且他小孩又吵著要上去,他拗不過,
於是他最後還是坐上了船。

上了船之後,他拿了救生衣起來給小孩穿,不過對小孩子來說太大了,
公司的人又再度笑他沒膽,他一氣之下,就不穿了。

船開到一半,突然有人嚷嚷著說月亮很漂亮之類的,於是一大票人蜂擁至船緣。

船翻了。

他的兩個小孩緊緊抱住了他,兩個都慌了,因為他們都不會游泳
雖然他是游泳協會的,可是被兩個慌張的小孩抱住,就算在怎麼會游也一樣,

於是他最後踢掉了比較大的那個,把小的那個救上岸,
回頭要去找老大,就再也找不到了....

之後他就退休了,聽說現在還會在大安森林公園那,對人嚷嚷著,說他殺了自己的兒子.......

-----
不要問我這故事的用意在哪,我只是覺得應該要po出來分享吧
其實還蠻悲傷的...
不管是踢掉哪個都很痛吧,但是要是全部都回不來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