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點到了<囧>
而且還是要認真寫的問卷(爆)

●在學
繼續維持喔趴(爆)
然後準備看看能不能在這一年先去考高考=D=

不過我問兩個學長,兩個都跟我說他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考是怎樣!!
推測應該是暑假啦....聽說今年主任出題XD

然後明年去試著考研究所吧orz

喔對了這學期還要把專研搞過orz
(蔡老師我對不起你!!!!(奔))

然後順利畢業,有沒有考上研究所再說(慢著)
沒考上的話,希望高考有考上,然後就可以順利找工作了(爆)

研究所應該會考沒有考生化的那一組!!(炸)
(聽說今年是18/10,所以很好中XD)

然後希望可以跟某人繼續下去XD

●畢業後
找工作,有固定工作後繼續玩同人(爆)

不過也可能找不到工作然後繼續玩(慢著)
只是我覺得我的程度沒有到那邊啦-______-
不果我還是想繼續畫XD
開玩笑,我都一路從小學亂畫到現在了=D=

希望有機會可以腐到我女兒(爆)

--
記得高中時也填過類似的問卷XD
然後我在大學部分寫了"要出同人誌"XDDD

差點忘了要點人=D=
眼鏡,色魔,賤賤,小扁,阿彰子。

呼呼~(拖人下水中)
--
突然想到我好像有在主站講過說要去異世界這件事喔(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