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大的沒風農場,我不想把關鍵字打出來讓他自然選字就變成這樣了XDD

上面的圖是在那邊拍的,其實已經是去年12/25的事了
傳說中的聖誕節還上山去面試XDD
詳細過程請按繼續閱讀吧~
我應徵的是解○員,顧名思義就是去那邊講解給觀光客聽的
其實是抱著是一下也不會死,這職務看起來還挺有趣的想法就去了
他們同時也有在徵計畫人員,不過後來打電話通知我的時候
跟解○員剛好不同天面試,小姐又跟我解釋說那個職務是需要馬上可以上手接計畫,而且要可以種田
所以最後只好放棄了=3=
(況且我沒膽在公司給他連請兩天...............)

後來確定要去面試時去收集了資料,原來沒風還在清淨上面,
海拔高達2100公尺啊XDDD
冬天平均10度以下的的=u=

每天只有3班公車開上去,從台中過去要先坐到埔里轉車

於是確定好交通方式我就這樣一個人殺上去了。
只是中間因為太早到埔里,就在南投客運旁邊的肯得機坐了快一小時XDD
到埔里的人反而不多,是客運椅子,
可是上山的就真的是破舊公車啦~
而且到清境的人挺多的,還有疑似香港人自助旅行。

幸好當天天氣超棒,都沒啥雲,
有圖為證。



到的時候剛好中午了,太陽的角度讓照片拍起來很棒
那棵紅紅的不知道啥樹正好在落葉=u=

那邊的人都很好,還招待我們吃午餐
因為公車班次很少,所以同樣在沒風下車的三個人都來面試的(其中一人是來陪別人來的啦)
這邊要說的是,我覺得我還是會有那種先入為主的概念,
因為我從搭車就發現某人怪怪的,因為察覺到他跟司機講話的語氣結結巴巴的,就是說不上哪裡怪怪的
就這樣認定他不太正常=3=
後來我也發現我沒辦法跟這種人溝通啊...............
還好他是來應徵別的職務的(炸)

還有另外兩人是在清境上車,還背著大登山背包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前晚在清境露營,前一天還在寒流來襲耶XDDD
想想就知道我不能比啦~
而且他是因為之前有來過沒風,據說是纏著解說員問他們要怎麼樣才能當上解○員,
後來被纏上的解○員打電話通知他他才來面試的XDD

然後另一位是父親開車,連著媽媽一起從高雄殺上來,
在我們吃飽飯才到。

這是等待期間拍的貓,很萌。
因為正午的太陽而閃閃發光。

結果最令人意外的應該是總共徵4人,
實際上只有來3個人吧.........

接著就是筆試,筆試的題目很謎,反正我都亂掰(喂)
寫了一個多小時候交卷,又跑去外面亂拍
下午之後雲就出來了,氣溫也從中午的15度降到11度....
差好多啊XDDD



很喜歡這透光的感覺=v=

本來徵人啟事是寫說筆試會刷掉部份的,不過大該因為人太少都差了
所以面試的人說了「大家都寫的不錯啊~很有概念」就開始先講一下工作相關事項了。

然後才是每個人的單獨面試。
當然也有問說可以做多久之類的啦,反正大概就那些,
月薪24k,帶營隊會有獎金,這裡生活很單純之類的。

全部面試完因為離搭車還有些時間,他們就帶我們參觀宿舍跟解○員帶營隊會講解的地方。

然後我就體力不之外加流鼻水了orz
其實大概在寫筆試時我就在吸鼻子了,真對不起另外兩位orz

過程大概就這些了吧,
之後就坐著同樣的公車下山,在肯得機買了晚餐之後回台中,結束了一天的沒風之旅。

總而言之最後沒有上=3=
不知道該高興還怎樣,其實光過敏跟體力不之就讓我自己都在擔心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