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就開始了,一早就夢到我跑去買Wii,不過在夢中的我不但沒帶錢,而且還沒買到之前就醒了O________Q

然後就去考了試,這中間過程就略過算了=3=

晚上跟同學去吃了泰國料理,我還是喜歡椰汁咖哩啊v
椰汁湯也很好喝=D=
下次去還是多點幾盤咖哩好了(炸)

然後就跑回家玩貓了。

在我要載同學回家時,剛好我阿姨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養奶油色的長毛臘腸


據說才幾個月大啊,小小隻的一整個萌~





只不過.....

吵的要命啊!!

晚上只要沒有睡著,他看不到人在附近就開始哀,越哀越大聲,而且嚇斥他也沒用....
只有睡著了才會乖乖的安靜下來
然後他的專長還是隨意大小便,說拉就拉,要不是先關在籠子裡底下有鋪報紙的話,清理真的很頭痛...

比起來貓還真的比較適合我們啊(茶)
只不過我爸都會對他坐一些奇怪的事*_______*
比如說剛剛他就對牠發出吃東西的那種怪聲=___=

總之這隻狗在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就被退貨了(炸)

其實我昨晚還有試著讓狗跟貓見面,結果曼巴的反應是毛豎起來開始哈氣=D=
超凶惡的啦~

不過我覺得他最近有比較會聽人話了(誤)
有時候真的可以用叫的招個手就過來耶←得意

補上貓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