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我現在這一個,是說我最近出差遇到的


禮拜一的時候,老闆突然闖入我們的午餐時間,叫我們隔天要去s市
詳細也沒講太多,大致上就只知道要幫A公司跟大陸人做簡報,需要有病害跟蟲害背景的人在
於是在網路上惡補了一些大陸的病害我就這樣上了orz

最後的結果是也沒講到啥,因為大陸人遲到了,所以最後都他們講他們當地的一些種植情形比較多

這邊要特別提到A公司.......
A公司是有網頁的,老實說當初在看到他們的網頁之後,就覺得這間應該普通普通吧
商品的簡介倒是寫的挺虎爛的就是
進去他們公司的感覺也還好啦,不過我也沒去過幾間,所以很難下定論XD
不過他們公司大約有三排*4左右的桌子
桌子上還在用古老的CRT,只有董事長有一台$ony的筆電
重點是桌上根本就沒有多少資料啊,拉里拉雜的東西
甚至是有些桌子一看就空的O_O

然後當天去的主要目的,就是偽裝成A公司的技術人員
解答大陸人的問題...........
因為他們公司雖然賣產品,可是沒有研發人員
很多產品都是拿我們的去跟別人的參在一起就拿去賣了<囧>
而且內容物只有老闆才知道.....

好在他們也沒有詳細問,我們倒是知道了不少關於雲南當地一些作物的栽培

總之我們那天很放心的回來了
然後老闆隔天中午又再度闖入,那時我跑去開戶了,回來才知道我們禮拜四要再去一次...........

其實在去之前,負責蟲的那位就已經先跟我說過
A公司之前跟我們訂過貨很多次,每次都要很大量,可是又晃點我們,等我們做完時又不付帳....
我心理就在想說這公司怎麼這樣啊.......

禮拜四去了之後,更加瞭解了是怎麼一回事

這老闆感覺就是虎爛成性了................................

禮拜四跟我們談的,是個取了台灣老婆的O門人
是禮拜二會談的中間介紹人
我猜他也看出了我們根本不是A公司的人,談話途中一直叫A公司的老闆不要插嘴
談了老半天就是要那些產品的成份、使用方式、注意事項等很基本的產品資料
然後從談話中我們得知這些東西他跟A老闆要了好幾個月了= =
A老闆就是一直給他擺爛,拖著不給
途中A老闆也強調他的東西很有用,啥山東O大的鬼叫受都說這裡面是加了啥啊,怎麼這麼有效的
啥美國人也要跟他簽約去美國合作設廠,專門生產他的東西的
馬來西亞O業部部長跟他很熟,還拿他的產品巴啦巴啦........等
本來可能聽一次覺得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聽久了就會覺得聽聽就算了...不要太相信會比較好
在加上那些東西都是他不知道怎麼搞搞出來的
這種做產品的方式,更降低了他的可信度

結果那天結束之後,他請了我們吃飯
是在S市不知道啥鐵道區的,底下的路邊攤的蛋包飯...........$60
於是我們就坐在路邊攤,聽他講了很久的虎爛光榮史
包括他認識內地啥總O記,是全內地最有權力的人←我有記得消音,應該不會被河蟹掉吧XD
說啥中午在上海打個電話給新疆的O記,要他晚上過來吃飯的,他就真的過來了(啥)
還有馬來西亞跟美國的事情又繼續重複這樣
甚至是他想要成立全世界最大的慈善機構...............
這些東西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起了.........

啊,到這邊還沒完
其實講的時候O門人約了禮拜六要在他公司,當面把資料交給他
他要求我們也要到場,以便他有不懂的可以問

結果吃飯時A公司的老闆說,他是想要跟我們要菌種資料
說啥他那邊有人可以幫他分析還啥的
要是給了他,他就不會跟我們買了.....

最好真的是這樣啦.............
有經驗的人拿到產品就可以把菌種篩出來了吧= =
哪還需要菌種名.............
那些又不是啥了不起的東西,況且就算篩得出菌
不會發酵不會量產又有啥用,科科

套句我們老闆說的話
你吃卡壞~(台)

最後是禮拜六不用去S市
老闆說了算


還好我們在禮拜四的時候先溜過去吃了潤餅跟貢丸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