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地址電話等我想起來要補再說XD

這家是都賣素的餐點,有義大利麵跟焗烤,還有兩種火鍋
餐點的種類其實沒有一般餐廳來的多
不過也夠挑了啦XD
套餐一律都是280元
附有沙拉、濃湯、麵包、前菜、飲料還有甜點
然後火鍋只有前菜之後的(就是沒有付沙拉、濃湯、麵包啦)

我跟我妹分別點了咖哩鍋跟豆漿鍋
不過我們有偷吃其他的附餐
沙拉沒有什麼特別印象啦
麵包的沾醬很妙,感覺有點像美乃滋(炸)
不過沾起來還不錯
湯則非常的神奇
像一般的南瓜濃湯喝起來有很濃的南瓜味一樣
他的是馬鈴薯整顆下去熬一樣
湯滿滿的都是馬鈴薯味........吃起來超幸福的XD
原來濃湯也可以這樣用馬鈴薯煮啊XD

前菜有三樣
是很奇怪的東西,
我現在只記得黑豆,吃起來甜甜的
還有蒟蒻上面淋了酸酸醬這樣
另一樣我忘啦

接著就是主菜了
豆漿鍋吃起來就是甜味
不過我有點分不清牛奶跟豆漿了
而且那裡的豆漿鍋不會結塊,煮越久越濃
火很小,滾不太起來這樣orz
咖哩鍋則咖哩味道很濃(廢話)
都很好吃=D=
豆漿鍋煮到後來有濃縮了....喝起來有濃湯的感覺=v=
其他的我只有偷吃我弟的麵..
也是還不錯啦XD

最後的飲料也可以選,我挑了蘋果醋
而甜點是紅豆羊羹的樣子,淋上優格
不過其實吃完主菜就飽的差不多了ˊ3ˋ

忘了說,他再餐前有附上一杯養生茶,甜甜的還不錯,雖然我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XD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菜超~慢的吧(爆)
不過小姐很客氣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