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親愛的新手機是日本移植台灣的,所以很歡樂的鎖了電腦直接傳的mp3鈴聲
於是我現在就只好乖乖的尋找midi鈴聲了=u=

不過據說可以自己上傳空間,再用手機上網下載啦....

富士通f905i

那個3.2吋螢幕真的不是蓋的(爆)
我還找不到適合的直桌布放進去咧XDDD

不過耗電量真的很大(炸)
而且我還把他拿來放音樂,用耳機當喇叭(毆)

倒是電話簿我還沒備份完啊..................

 

--

我對131kb大小的海拉爾平原midi檔感到絕望啦=口=!!!!!
他不給我撥這首啦<囧>
明明完成度就超高的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