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呼呼~

話說前天晚上發生了某件事,當我攻略森之神殿到一半時光碟片劉在裡面就關機跑去吃飯了
結果晚上我在洗澡時我老爸跑去開了機,
然後,
根據我的推測是我老弟就在旁邊叫我老爸去開來玩,
而我老爸不會用,就把手把交給我弟
所以當我洗完澡回去時已經看到我弟拿著手把在玩林克的迴力鏢了.....................

更!!!!

你玩我的紀錄檔擺明了就是要找死嘛=皿=#

如果我會讓你玩早就讓你玩了,不要以為老爸在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玩,
哼哼,還被我罵幾句就哭了,就不要被我抓到你去開機啊,
Wii可是會紀錄開機時間跟玩了什麼的= =+

剩下的遊戲過程等晚上在來打好了=u=



當我打完卡卡利哥村之後,才發現我忘記拿奧義了T_______________T
嗚呀呀呀(滾來滾去)
要是一定要狼型才能去找岩石,變成人之後才能學奧義的話
那我接下來要等到礦山打完了啦orz||||
嗚咿~~~~~
我就是沒看到石頭嘛/______\

唉呦.......................

反正我很歡樂的破完神殿,衝去海拉爾平原又跑去找那些跑不見了的小鬼就是了
現在要回村去找強者村長囉=D=

我的奧義.................orz
要等到可以自由切換好像還要很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