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念頭是因為某天我去吃了老媽廚房的咖哩,
然後隔天又要考農藥,導致腦袋裡裝了一堆不正常的東西
所以就決定要寫了= =+

[校門口左手邊]

鮮魚湯→有咖哩黑豬肉、咖哩蔬菜、咖哩雞肉
很正常的咖哩飯,跟我家老媽煮的很像XDD
雞肉飯很好吃,我超愛的=D=

楊媽媽咖哩飯→咖哩飯、咖哩豬排飯、咖哩餃
就.........也很一般XD
我沒特別喜歡或討厭啦,該說比較在意的是,他馬鈴薯跟紅蘿蔔切好小塊,我喜歡大塊的._.

香草藍舍→南洋咖哩雞飯
歹勢,因為前陣子才去吃過,所以要趁還有印象時寫下來
還OK,偏辣了點,是很普遍的南洋風,一般簡餐店會吃到的那種。這家是簡餐店

[校門口直走]
香香小吃→晚上才有咖哩飯
好像鹹了點,上面加了小黃瓜,很謎
肉還不錯啦

[女宿]
義大利麵→水果咖哩飯
醬太濃!!還加了粉進去,有一次不小心吃到,印象有點不好<囧>
雞肉會用有骨頭的.......有時候甚至吃到都只有骨頭的一塊肉=3=

[綜大旁的那條街]
老媽廚房→咖哩飯、咖哩麵疙瘩
其實我重點是這家,那天去吃,我在裡面吃到的許多的蕃薯........(把馬鈴薯換成蕃薯嗎)
好像還吃到了冬瓜(謎)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XDDDD
我同學說這咖哩是甜的,不過對我來說無顯著差異耶XD

[男宿]
男宿有很多咖哩豬排.....通常那個都是豬排一大塊,咖哩很少的那種

卡是香(希望我沒記錯名字)→咖哩飯、咖哩麵
這咖哩也不錯吃,很正常 XDDD

樸園→咖哩飯、咖哩豬排
每次去都沒吃到咖哩飯,倒是豬排吃了很多次
普通啦~

[圓廳已關門的江媽媽]
生平第一次會吃到的,加了在裡面的咖哩飯........................
也不能說無違和感,因為一定吃得出來
只是會有點囧的忽略吧,因為其實也不難吃啦.....

------
綜合以上紀錄,還有很多店家我沒吃過或不知道的
就等我哪天去吃了再補回來吧=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