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你的?
我從阿忌那邊拿來的XD

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我去她家偷窺(喂),然後留言,最後取得MSN(是這樣嗎)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兩年差不多
前年年底時開始的

4。有見過面嗎?
有。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沒有吧...該看的都看過了(啥)

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一個人(回傳給你的人)。
我很想寫端莊優雅之類的....不過應該會被殺吧(炸)(←其實那是以前高中老師給我的評語orz)
總之給我文靜的感覺。


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很正常的朋友關係(咦)

8。請傳給五個人。
阿季,阿彰,伶,其他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