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約快八點出門吧,不料到了統聯那邊才知道要等個一小時才有到台北的位子...
沒辦法,誰叫我是去中繼站等啊.......

結果真的是一小時,然後我還坐著睡著了(爆)
[因為前晚把可以在家裡弄的東西先全部弄完,所以弄到至少兩點有]

好在最後還是撘上車,而且竟然搭到高級沙發座椅,底下可以有東西拉出來放腳的那種XD
我大概有一年多沒有搭到啦~ˇ

結果一上車很迅速的倒頭就睡XD
後來因為空氣過於乾燥而不舒服醒來...............

[題外話]
我媽在我房間搞了一台除濕機,讓我發現我房間平時的濕度大約是65%~80%....
大概到60以下我就不怎麼喜歡了(爆)

回到正題
到了台北之後,果然是差不多快12點了
急忙尋找之前有走過的,捷運站與車站交會處的置物箱塞行李
可惜道具劍太長塞不下.......
結果我就拿著他一路走到捷運,
再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然後還拿著它聽中配座談會(咦)

算了那不是重點啦=3=

而且我有拿布包起來喔(煙)

回到KERORO中配座談會,
當我到場時,聽說已經接近開場時間了
反正我早就不期望任何號碼牌,
直接衝會場=D=
衝過去才知道最後尾也都沒有拿號碼牌了~

幫忙整理隊伍的工讀生還說他搞不懂為什麼中配會有那麼多人來看...
然後被我碎碎唸了XD
結果我還跟後面的兩位小妹妹說春宴的事(爆)
對不起我太嗨了orz

結果在有號碼牌的進去之後,
我們這些沒有號碼牌又有排隊的就很歡樂的被檔在外面了...
我還看到jojo很認真的拿著大聲公在疏散人群
只是他大概不認得我啦.............
好幾次在他面前晃過都沒察覺.........

最後在開場不久之後,
JoJo認為還可以再塞一些人進去,
所以就讓我們這些有在排隊的進去啦ˇ
可惜已經過了配音員入場的部份,還有謎的跳舞(其實沒差啦)

配音員們是都穿著代表各自顏色的衣服,
這很明顯是之前中配論壇的版主發明的=D=
[以下年代久遠,可能會記錯]
之後就開始自我介紹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手偶或是充氣娃娃,
後來劉大哥還很歡樂的拿起來玩*_*(好像是在美秀姐還是天佑哥講話時.....)

我目前記得的問題有
在配音時的辛苦,
要入這行需要什麼準備(前輩給的建議),
配其它印象比較深的作品角色(還只能限定曼迪-___-),
如果可以配其它角色的話想配誰(結果556大受歡迎?),
[其他等我慢慢回想orz]


除此之外,每位配音員都有用角色的聲音講話
然後大叔是很後面才被介紹出來.............
最後以合唱生日快樂歌結尾
現場聽真的超好聽的啊~
合唱完之後開放合照,因為我實在是太害羞了就沒上去ˊ3ˋ

後來因為大家都在旁著照相,
我就乖乖的往會場外走,
等他們出來=D=
不過也因此碰到高中學妹XDDDDD
一邊閒聊的過程中,還碰到主持人很興奮的把上面的展板搬到外面來
然後我們還發現上面有大家的簽名XDDD
尤其是大叔簽的那邊似乎被朋哥寫了"可惡"=D=

等到後來,他們終於走了出來...
沒想到朋哥很快的衝了出去(爆)
結果變成我們三人慌張的找筆,然後衝去找朋哥XD
還在他背後喊說"朋哥朋哥~"
(對不起啦....那個不要臉的人就是我<爆>)

總之最後很順利的拿到了大家的簽名=u=
我還跟大叔喇塞了兩次..................<囧>
最後溜去奇幻基地看
買了廢棄(其實是為了抽免費的2~13集)
然後就晃回捷運站,去台北車站拿行李了

在台北車站跟黃眼鏡拿了紀念冊的書頁,
之後就跟著同學一路回他家,
然後我發現頂溪站的關門不是嗶嗶叫,是跟日本一樣用音樂耶XD

回到那邊大約三四點吧,
結果我們五點就跑出門去吃飯,
然後夜市都還沒開(爆)
結果最後我又吃了咖哩燴飯orz

結果我現在後悔了.........
我想吃當歸鴨麵線(一秒)

還順便買了豆花回來=D=
晚上就是做沒有做完的東西,跟偷到電腦上網=u=
再晚點,同學的爸爸就回來了....

然後就.......(遠目)

跳到第二天(喂)


第二天早上被挖了起來,出巷口買了謎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同學要回台大搬他的電腦
然後順便去買台一湯圓(結果我也跟著買了)
後來回去他家繼續弄,
中午則跟他爸出去吃水餃orz

晚上是去捷運站附近的胡桃木吃飯.....
然後我對他評價不怎樣就是了=3=
我又吃了咖哩焗飯orz

回去後仍然是趕道具趕的亂七八糟XD
同學還拿了粘土來玩=u=

以上,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