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這一瞬間我很想給它丟一個待補就按發送了(喂)

我看到了螢火蟲,就是這樣~大家再見~

騙你的..............

撇開在暴雨中騎機車上山,
還有淋一升有點名這樣
只能說免費的惠蓀林場之旅真是太好了(喂)
開玩笑...
我們住宿的小木屋可是連麻將桌都有耶!!
連電視都還是平面液晶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
他們還特地帶麻將上山
卻沒想到小木屋裡連麻將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喂喂)

好啦回題....

螢火蟲真的很神奇...
不過在摸黑的狀況下,感覺總是比較可怕
可惜天氣不好,不然星星一定很漂亮吧
最近這兩次上山都遇到下雨,真的有慘到

我想看星星啊~
希望幹研時就是真的好天氣啦~

對了那個小木屋真的很高級說A____A
雖然說以後也可以考慮社遊去那邊
可是除了爬山之外我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

新蓋好的設施都好棒喔=D=


以後絕對不要在晚上騎山路,太驚悚啦...
雖然車頭燈是很亮沒錯啦...........

還有縣道136線...........................
彎到後來有種覺得自己騎過這條路之後..
以後再難的路都沒問題了....

雖然不是我騎的XD

聽說這次總路程約160km...?

喔對...
其實螢火蟲看起來就像是聖誕節用的裝飾小燈泡XD
只是暗了點...還有會飄....是綠色的=D=

是說摸黑走路真的要小心喔~
除了要小心別踩到東西之外.....說不定還有阿飄~

反正這次沒遇到啦....好理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