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相片請自行到相簿觀賞~
雖然說我會挑幾張穿插在文章裡啦=u=

6/26
第一天就坐飛機而已,沒什麼好說的
先坐飛機到香港,然後再轉機到曼谷。
中間轉機的時間很短,根本沒有時間可以逛
不過我覺得囧的是.....
每坐一次飛機就有餐可以吃啊(炸)
害我還買了點心零食過去...||||||

總之,很順利的到達了曼谷,只不過出機場時已經是台灣時間凌晨一點還兩點了<囧>
這次在曼谷住的飯店是 ROYAL BENJA HOTEL
還挺不錯的,房間大而且浴室還有分淋浴間跟浴缸XD
不過我都忘記照相啦=3=

6/27
第二天忘了多早起來,行李收一收又要打包上車囉
這天去的地方有皇宮、塞福瑞野生動物園,然後接下來就往芭達雅去囉~

皇宮在曼谷市區,很大,金光閃閃的XDD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看到衛兵交接


這邊算是靜態行程啦....就到處參觀拍照囉~
然後中午就直接到塞福瑞野生動物園吃飯
不過那邊的菜都普通啦.....可是人超多的(囧)
感覺全都是外國觀光客,而且幾乎都是亞洲人-___-|||

在這邊可以跟動物合照,不過當然是都要錢啦



貓頭鷹超萌的XDDDDD

接著去看海豚表演,可惜他們都講泰語,偶而才穿插一兩句中文
還遇到了小學生團=D=

這根本就是一堆瘋子(炸)
一大堆人都站起來隨著音樂跳舞...||||||

海豚表演秀的相片就自己去看囉...這我懶得提了=3=

看完表演後也差不多要集合了,
大概就像之前六福村的野生動物世界一樣,坐上遊覽車,來去看野生動物
裡面有一堆鳥啊鹿啊牛的......導遊還在那邊說什麼烏魚子的(犀牛烏魚子很大的)
還有猛獸區啊....還看到一些白子的鹿._.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差點忘了我們還去了象神博物館,
蓋這個的人真的是強者啊....
雖然照片看起來黑嘛嘛的...=3=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直接去芭達雅了

一路上大家都睡成一片,只有在中途的加油站才醒來,下車去旁邊的超市買東西
我在那邊買到了比較細的脆笛酥=D=
還滿好吃的....不過沒有帶回來啦.........
接著快到芭達雅時...
導遊開始詢問我們要自費的項目........XD
主要大概有這些啦

STAR DICE 800B(為什麼我剛剛在畢旅版看到有人只付了600........<囧>)
秀場
→十八招 600B
→泰國浴 800B
→猛男秀 800B
→6996XXX 800B
夜釣墨魚 1200B
藥草按摩 800B

STAR DICE是全班都有去的,好像是台灣學生團都一定會去吧
這個留到下篇在講=u=

十八招據說台灣就有,不過沒人想去看
猛男秀也留到明天XD
6996XXX則是沒有人敢去看(炸)
聽名字就知道....這個大概是A片等級了吧(慢著)
夜釣墨魚也全班去了,留到第三篇
藥草按摩我就沒有去了=3=

而泰國浴嘛...........
先讓我說完晚上別的行程好了(茶)

晚上是吃合菜,還可以啦....
然後接著我們就去看了泰國浴秀
看完才去做泰國古式按摩=3=

不過幫我按的人一直咳嗽(囧)
還是台灣的推拿比較爽(喂)
不過我們班是有人被按到睡著啦....
只是我一直不太敢睡就是了=3=

接下來回去我們在芭達雅住的飯店,
飯店旁邊就有店可以逛,對面就是一間超大的百貨公司
算是在鬧區吧....所以飯店的品質就沒有曼谷那間好了=3=
不過還算OK.....還有陽台,該有的都有囉~

然後泰國浴的詳情在下面,因為是18禁的,所以請大家自主規範了XD在我還沒去看過之前,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泰國浴是什麼東西=3=
後來導遊有講解啦~

泰國浴是泰國不知道哪一個國王發明的(不知道是因為我忘了)
那時候他從國外剛弄回浴缸還怎樣的,
(喔.....好像是周潤發演的那個國王與我或是他兒子?)
反正泰國浴就是用女生的胸部當海棉來幫男生洗澡啦(茶)

而泰國浴秀嘛.........
就是一堆女人在跳舞,露奶,脫褲子,挑逗男生......(咦)
不過他們身材都很好啊ˇ(但是人妖的更好<慢著>)

秀場是一個一個節目輪流的,配合歌曲表演,
叫男生上台,脫上衣,摸奶.......(炸)
我們班總共有三個男生被抓上去
其中一個還是自願的XDD

先來講第一個被抓上去的,他的貞操在他強力保護他的褲子下而守住了(啥)
不過還是被強迫摸奶XDD
有得摸就不錯啦....大哥~
只是他都不敢摸,還被打手,叫他摸大力點XDDDDDDD

第二個上去的我忘啦...

第三個是小白,
根據其他同學的描述,他根本就是自己衝上去的XDDDDDD
還踩到前面香港人的腳啊XDDD
上去就被按照正常程序來處理囉
一樣是脫上衣脫褲子,
當小白的褲子被脫掉時......
我們看到了........豹紋內褲啊!!!!!
這傢伙根本就是有備而來啊XDDDDD
然後小姐就用浴巾圍住他,幫他穿上了紙內褲
給她躺下後,開始幫他塗上不知道什麼油的,然後用胸部摩擦........
他從頭到尾一直笑的很嗨啊~
塗完了之後,被拖進舞台中的浴缸=D=
那個浴缸是做下陷式的,上面有板子可以拉起來
重點是,他在浴缸裡被脫光啦~
一堆人為了看他的烏魚子還特地站起來!!
反正就一整個好笑XDDDD
結果這段表演要結束了,他還不敢從浴缸裡起來(因為全身光溜溜)
然後小姐在旁邊拿了一條浴巾,離浴缸有段距離,叫他自己上來給她包
小白根本就沒膽跑上去啊=D=
後來燈控的就熄燈,讓大家看不清楚
小白才敢離開浴缸,只可惜秀場的人怎麼可能會給他那麼好過啦XD
他剛離開浴缸站上舞台燈馬上就又開啦XDDD
小白馬上又衝回浴缸去~
最後是玩不下去了,小姐站浴缸旁給他起來
他才去旁邊的小房間穿衣服=u=

於是經過這天後,小白一舉成名了~
變成我們在畢旅這幾天都在消遣他這件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