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 (三)
這一天都是海邊的行程說=u=

首先大約早上九點左右,大家步行到海邊去搭快挺。

從飯店到海邊只要經過一個Shopping mall 就可以到了,
因為導遊說是去海邊,在群眾效應的干擾下,所以我昨天就買了一雙夾腳拖(單色超便宜的那種)
結果還有夠難穿的(囧)

而快艇小小的,剛好夠我們整團人搭,而我還搶到了前面的位置=D=


接著就搭快艇去我們玩拖曳傘的浮板啦~
那個浮板是浮在海上的(廢話)
底下應該是有東西固定著,不過還是可以感覺的些微的搖晃
接著就是排隊囉~
一般而言是可以免費玩一圈,要玩久一點的話要加300B
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加了,我也有加啦....
等待時間還蠻久的,因為風大所以不好降落
於是整個活動都被拖慢了....
最後上去時的感想是...........
我還是會怕啊O<>Q/
因為風好大晃好厲害<囧>
就想像一下拉著肩膀把你提上去甩來甩去的感覺
不過如果適應的倒是還蠻爽的(?)
只是我手都不敢放開T▽T

拖曳傘活動結束後,我們又再度坐上快艇前往格蘭島
這次只有搶到後面的位置,
不過這段航程還挺長的,還有人受不了而暈船...|||
我倒是看著對面一直被浪花濺到=u=

結果在下快艇時,我本來打定主意不讓他濕的衣服,
因為踩下去時重心不穩上身有一半都浸到水裡了(囧)
(絕對是夾腳拖的錯= =)
整個人濕了一大半orz
只好去把褲子換成泳褲.....上半身就懶得換了
然後放完包包後就開始水上活動三連發=D=

首先是水上摩托車,
因為我太含蓄了(?)所以只有給他載上去繞一圈而已*_*
然後是香蕉船....
我很歡樂的坐上了第一個,
結果坐第二個的曼君一直拼命叫「不要翻不要翻!!!!」
幾乎是從頭叫到尾了吧XD(因為他不想弄濕衣服)
然後在快要回到岸邊時,快艇駕駛看我們一直都沒有翻
就給他來了幾個甩尾XD
最後當然是翻啦~
我也喝了好幾口海水<囧>
然後就不行了......因為鼻子嗆到海水很難過orz
最後連滑板也沒玩囉...

玩累了就回到吃飯地點
這天的午餐大概是行程中最糟的一餐...
因為衣服半濕不濕的....菜又不好吃,螃蟹跟蝦子又不新鮮....
我隨邊吃吃就先跑去外面晃了.....
後來被人講說看起來好像沒穿褲子(囧)
(因為泳衣的褲子太短,被衣服全擋住了-___-)
然後就在島上的攤販區逛....
被我看到了好看的坐墊套啊~
他跟我報價一個250吧....我殺到2個350....
沒˙想˙到
外面賣的一個才100!!(翻桌)
被虧了其實還挺哀怨的(囧)

同學還有跑去暫時刺青的...跟指甲彩繪的=3=
當時間差不多了之後....就再度坐快艇回去啦
這次又被我搶到前面的座位啦~
晃的超爽的,很像在坐雲霄飛車的那種快感XD
雖然還是有被海水噴到=u=

晃回去後,就往做SPA的店去
先洗了腳....然後煌哥買了一堆的相思豆分給大家=D=
而做SPA是男女分開,要全身脫光光的>////<
過程我就不提了...
不過我以為最後會有可以洗澡的,可是他幫我們擦完身體之後就沒了=3=
只好髒髒的回飯店吃晚餐.....
晚餐後是其他人的自由活動時間
全團只有四個人要去看猛男秀ˊ3ˋ
18禁的東西....一樣留到下面囉~

看完猛男秀之後還有一點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就跑去逛那個超大的mall
發現華歌爾的內衣都超便宜XD
不過時間也沒很多,很快的就回去飯店,等著去STAR DICE

之前在路上導遊一直問我們是要開三罐威士忌配可樂跟水,
還是要自己點飲料呢?
最後是大家選了第一項
進去之後坐定,位置也沒很前面,雖然站起來還是可以看到舞台啦
而且裡面座位很窄.....讓人一進去之後就不想離開椅子了

歌手表演則是因為當天台灣團佔了全場的2/3有吧...
唱了一大堆中文歌XD
還有一堆人跟著唱=v=
後來舞曲還放了 飲ま飲ま YA~XDD
這首歌在泰國也是超紅的啊XDDD
整場氣氛都很嗨....只是我實在是討厭威士忌加在水裡的味道orz
早知道就點可樂了...||||||||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啦XDD

離開之後大家就坐車回飯店洗澡睡覺囉~
(當然看世足的例外XD)

接下來是猛男秀的詳細內容=u=/
十八禁的....一樣請大家自主規範了~

猛男秀,又名一枝獨秀
不同於泰國浴的表演,裡面演出者當然全都是猛男啊XDDDDD
(好啦....有女的服務員會幫忙拿鼓跟收小費)

我們一進去就被嚇到了
因為有兩個男的在拉著吊環一邊搖呼拉圈XD
就是體操表演的那種吊環..
根本一整個就是高難度動作啊...||||||||||
(不是兩個纏在一起喔謝謝......)

然後這兩個表演完下去之後...
上來另一個猛男...
叫人用飛鏢射他的手腳(囧)

這是SM吧!!!!!!!!

射手腳也就算了....還社肚臍上方跟喉嚨
還有穿了丁字褲藏起來的屌<囧>

喔....不過肌肉線條真的都很棒
腐女去泰國一定要看這個=u=/

好啦回題,
接下來的表演順序我就記不太清楚了
有隨著舞蹈展現肌肉的....跳到後來拿起旁邊準備好的蠟燭開始玩滴自己身體的遊戲orz
(不過線條還是很棒啊ˇ我看到快呆了)
滴肚子也就算了,還滴舌頭跟那根.............

還真的是來給我玩SM的啊!!!!

不過我想要找他們當背景音樂的那首歌(慢著)

還有把屌藏起來的,我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人妖...
不過事實上是真的把屌藏起來了啊XD
後來他還表演把乒乓球塞菊花......再射出來>/////<
一次還可以塞不只一顆咧(囧)
而且好笑的是,他屁股對哪裏人就往旁邊拼命閃XDD

還有用屌打鼓的..........
這個真的狠猛,不過他會叫女生上去幫忙拿鼓
上去的都超害羞的,他們一邊打還會偷打拿鼓的女生的手(炸)
然後那個女生就會嚇到尖叫........XD
還有人會從旁邊跑出來偷偷射在女生後面=3=

然後是像模特兒走秀一樣,所有表演的人走出來展現他們的屌...|||||
還有自慰表演..........orz

喔對....還有把水從菊花裡吸進去的,再吐出來變成可樂這樣*_*

還有兩個男的表演翻來翻去XDDDDDDD
這個也是看到我快呆掉.....
根本一個姿勢不到一秒啊.....雖然說沒有真的插進去啦XD

其他想到再補=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