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五天
然後因為有圖片要開,所以請按繼續閱讀慢慢等吧=u=

本次的東京之旅還是住我老妹那,只是他已經不在宿舍了,房子有比較大
這是依然是搭乘國泰的班機,老媽還叫我在機場買了紹興酒帶過去(聽說日本人很愛?)
搭飛機就沒啥好說的了,比較蠢的是這班飛機快到成田機場的時候很歡樂的彎了三個直角彎.....

  。成田機場
  ↑
  └─┐  沒事這樣飛是怎樣啊<囧>
 ─→─┘

喔對,這台還是新飛機A_____A
新的設備跟軟體都有比較好喔~
有電動,可是我旁邊坐著有點年紀的大媽,我不敢打(炸)

因為是坐經濟艙第一排的關係,所以在前面的走光了之後,我們可以最先走出去=v=
臨走時有經過商務艙,那座椅未免也太高級了吧<囧>
(還是說我看到的其實已經是頭等艙了?)

後來就搶著出關了,可是雖然我用衝的,最後出去的時候還是沒趕上17:17的N'EX.....

我買的是N'EX跟suica的套票,
中間那個綠綠的就是我購買的地方,
本來還在出境那邊的外國人旅客中心問,結果他們直接叫我下來那邊買
這跟我之前找的資料不同啊,不知道是不是有改過就是了

另外這邊是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喔~
因為要到新宿,最後只能買圖左上那個18:17的了,結果將近一個小時都要在這邊晃T_____T
後來很閒,想說就先進站去看看,想說月台那應該會有椅子吧...
結果下到月台之後不但搶不到椅子,還冷斃了=A=
可是拖著大行李又懶,最後就是靠著柱子站了有半小時以上吧..............XD

N'EX(我當然不是搭這班)

對號座,上車沒多久我就開始打瞌睡
醒來之後發現旁邊看起來應該是上班族的人在打NDS.............
用力的偷喵幾眼之後,發現是逆轉裁判啊XDDDDDDDDDDD
還看到應該是御劍沒錯的傢伙(因為不敢一直轉頭看)

到新宿之後,一樣是轉總武線(中央線)
這次都有電梯了(合掌)
只是大久保是小站,還是沒電梯跟手扶梯,嗯。
這邊還是跟我之前來沒啥差,在路上的便利商店買了泡麵當晚餐



價值289日幣的豚骨叉燒泡麵XDDDDDDDDD
上面那是我老妹本來要吃的咖哩麵包,不過他後來拿了之前煮的咖哩跟義大利麵一起煮成湯麵..................



看到電視新聞上的洞爺湖讓我忍不住拍了下來XD

第一天大約就是這樣
還有真的很冷,冷氣機的暖氣很貴所以沒開,只有用小台的暖氣機
睡覺時還蓋了電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