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都要忘光光啦<囧>


開始玩第一日
築地&台場

大久保→築地
我們選擇搭大江戶線,從我妹住的地方走過去大約10分鐘跑不掉
在路邊看到了

烏鴉滿天飛。

其實本來是要拍在旁邊啄垃圾袋的,可是當我把相機掏出來時他們已經被路過的汽車驚倒都飛起來了
所以只有拍到這樣囉~

到大江戶線的路還挺長的,走到我都在喘
然後發現我老妹的體力已經跟日本人一樣了,走路速度也一樣快orz
天氣雖然很好,但是非常乾,我鼻子也因為溫度開始不行了
最後就是手插口袋,拼命吸鼻子的一路快走<囧>

附帶一提,本來要早早出門的,可是因為好冷,又賴床賴到快10點..........

最後到築地時,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XD


海鷗滿天飛~

後來就直接殺進場外市場裡逛,
我本來以為這邊一定有地圖可以拿的,所以就沒列印了
可惜找半天找不到<囧>
壽司大那排也找不到在哪裡....
最後繞了半天,選擇了一間有聽過的去吃

食事処 たねいち(しょくじどころ たねいち)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丁目9番5号(場外市場巷內)




這是出來之後拍的XD
人超多的XDDD



這是我吃的海鮮丼 1000羊




我妹吃的Lady set 1000羊

結果份量其實還不少,最後我飯沒吃完,不過有硬是把所有生魚片都喀掉=u=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生冷的,並沒有很有胃口的把他吃完
可是魚很好吃是真的,第一次覺得生魚片口感好好
不過海膽有部份是甜的,一部份是苦的<囧>

整體來說還算能接受啦=v=

本來是想去吃一間叫高橋的煮魚.....可惜找不到
有興趣可以去PTT美食版挖

後來就繞整個市場逛,
看到一間也是名店XD



魚河岸千兩

其他就是買了玉子燒、柚子味噌、茶泡飯的調味包、昆布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XDD
(結果玉子燒最後變成了回台灣之後的痛orz||||||||)



路邊看到很有趣的店招牌XD


後來晃夠了,大約中午就跟我妹決定用走的去汐留站,轉搭到台場



路過的橋

不過既然都走到汐留了,就乾脆留在這逛一下



好像是劇場的建築物

汐留滿滿的高樓大廈,在這邊拍到要手軟了..



跑去日テレ晃,外面的大螢幕很好笑XDD


請注意下面那個躺著的雕塑品XDDD
後來我發現那個到處都有=D=



好像是吉祥物.......XD




攻其俊宮崎駿老爺爺設計的大鐘,為了看他動起來,所以我們特地留到3點

影片有機會再補,還不知道要傳哪比較好


等待時間去吃的下午茶,巧克力甜甜圈、奶茶、可可



後來去大鐘旁待命,尋找太陽吸收熱能時,發現的糟糕物





繞一圈.................

圖中那是我妹,徵男友中,反正他不會看我部落格XDDDDDDDDDDD

看完大鐘動起來之後,我們就跑去新橋站,準備搭去台場
一路上的景緻真的是好的沒話說,甚至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然後我們則是狂拍摩天輪與富士電視台
太多了,想看的自己去相簿看~
http://www.pixnet.net/album/yamino1412/13524908/3


到了之後依然狂拍


老妹說這場景有在大搜出現過,我沒看是不知道啦
旁邊是Aqua city

拍完照之後殺去富士電視台的週邊店敗家,很歡樂的買了萌菌的筆記本XD
還轉了一堆無用扭蛋orz 運不好,都轉到普莉..............好歹給我個蒙哥吧=A=

後來口渴,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法蘭基的可樂口味乳酸飲料XDDDDDDDDDD
日本正好要上映劇場版,狂打廣告中=D=



蜂蜜幸運草的蜂蜜檸檬汁.......的樣子

反正都很好喝XD

休息完畢改去對面的Aqua city逛



值得一提的是這棵巨大聖誕樹(大概吧)跟旁邊右上的那個會跑發光的東西
那是個單獨看看不出啥所以然,可是要是你眼睛跟著他跑馬燈動的話
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跑出來,像是小圖示或是現在時間之類的,很妙
雖然可以想到是用人類的視覺暫留玩出來的,可是還是很有趣XD

接下來是本日的晚餐。

ポムの樹蛋包飯
台場 AQUA CITY 5樓

這間大概是我這幾天來吃到最好吃的一餐了吧,
蛋包飯比起拉麵跟生魚片非常合我的胃口XDD



沙拉,醬是油醋,日本人很愛用油醋加沙拉的樣子



我點的起司不知道啥鬼蛋包飯



我妹點的明太子(還魚卵)蝦仁蛋包飯



扒開來裡面~
好像沒啥特別,可是很好吃T口T



飲料,這是啥歐蕾的.....反正就是咖啡凍奶茶的感覺(炸)



甜點提拉米蘇,呼呼



外面拍菜單跟食物模型。

還連其他間店的也一起拍了,有興趣還是自己去相簿挖XD

後來就準備殺去摩天輪那,順便逛逛VenusFort
結果走到那才知道.............
兩個都是今天公休...................................................
媽啦摩天輪一年也沒修幾回啊啊啊啊,怎麼就這麼不幸被我們碰到= =



只好哀怨的拍拍就回去..................

回到老妹的家之後,房東婆婆很貼心的送紅豆湯麻薯跟一堆餅乾過來..............
紅豆湯超甜的啊


婆婆真的太熱心啦<囧>

第二天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