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拖稿中(炸)

說實在我也差不多忘記要寫啥了,總之就看照片回憶吧(爆)

第三天是要陪我老妹回學校一趟的日子
天氣還是一樣冷,就算我們想早起也起不來
總之最後就是遲到了=3=
不過後來我問了我老妹,大概理解了他回學校只是要回報一下進度之類的吧
他們也是有類似迎新宿營的東西,我老妹也有當幹部這樣

而且,似乎只有第一次開會有準時到
後來大家都遲到..............
我跟他很歡樂的在開始後半小時才到達他們系館(炸)
開會好像也才一小時吧XD

而且最歡樂的大概是出了地鐵站去學校時,
後半段路全是上坡啊=口=
我老妹在前半段一直拉著我用小跑步,簡直是要死人了orz
他說只能這樣,要不然上坡路誰想跑啊~

總之等他開完會,我也把我的早餐吃掉,在外面曬太陽了=u=

後來回程時就慢慢走,終於讓我有機會拍路邊的販賣機


怪怪的湯啊XDDDD

然後我們也順便買了飲料暖手,日本販賣機好棒ˇ
回到地鐵站,我老妹在附近的和果子店買了草莓大福,好像很愛吃的樣子

在地鐵站內看到的怪建築物XD


中間那個灰灰的是有水流的XDDDD
而且弄成這樣應該只有地鐵站裡月台上的人才看的到,不知道這樣的廣告效益有多大啊=D=
要是下雪的時候不曉得會怎樣XD


之後我們就殺去池袋,在地下道發現了這個



還有廣告耶~
上面可以看到我跟我老妹的影子(炸)

結果到了之後還是客滿啦,唉..........
本想賭看看會不會有人取消預約的,想當然這種事沒那麼好碰到.....

只好拍拍外面過癮


他還有賣蛋糕的分店,
我們也進去了,我老妹後來吃飽飯跑回來時買了冰淇淋XD

接下來是今天的午餐,無敵家拉麵
跟池袋乙女之路幾乎是相反邊吧,我們走了一段路才到
雖然都一點多遠離吃飯時間了,可是人還是不少
不過人的流動也算快啦,沒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我老妹的,忘記叫啥了,總之是招牌麵的那個





我的,呃................
還挺鹹的,不過麵是不同的,比較Q
特徵是有黃豆

份量算多吧,可能還因為有點過鹹,實在吃不太下
這時候終於知道冰水加茉莉茶粉的用處了.............

這餐的結論就是:拉麵好鹹/___________\

吃飽飽就繞去乙女之路啦~
途中還去了大正浪漫堂買了紀念品XD



上樓之後看到的戲服。



至於喫茶的部份還沒開,反正我們也沒興趣,買了東西就走




忘了說這是路上的EVA柏青哥XDDDDDDDDD


後來我們兩個經過路上的抓娃娃機店又很不爭氣的走了進去orz
然後貢獻了好幾百日圓在蒙哥,一無所穫/_________\
還有看到夾萌菌的,超大隻的,可是我沒膽T________T




安利美特外的販賣機,雖然久聞拉麵罐的大名,可是我依然不敢投一罐回去=3=
下面是巴沙啦罐XDDD



只能說蠢翻了XDDDD

後來就開始例行性的把安利美特給繞上一圈
可以看得出來當紅的是電王還有萌菌,這兩個在一樓都有個專櫃
除此之外一樓還有一堆食物...............
對,就是食物,一堆餅乾還有罐裝飲料<囧>

唔,忘了說一樓還有線圈的電助跟喔呀嘰布偶XDDDDDDD
看到喔呀嘰讓我快笑翻了,這種東西也做出來啦XDD

後來又是沿路逛過去,發現有K-BOOK的男性向店,幫公司同事買了他要的本之後,就幾乎沒啥戰力了orz
現在有點後悔啦,我都忘了還有大亂鬥有可能有本(薩爾達我已經不期望了..........)
不過冬天的日本也可怕,室內外的溫差太大
在室內有暖氣又穿羽毛衣逛沒多久就流汗了.........
日本人是不會穿羽毛衣的啊~

一排走去也傍晚了,我老妹說要吃某間聖代,所以我們就對乙女之路說再見啊~
不過我最後還是殺回去安利美特買了萌菌的衣服XDD
然後走回地鐵站那邊他要去的店。

那間店的賣點是星座聖代XD




而且還有13星座XDDDDD
我記得當初宣稱有13星座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啦XDD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店家愛放食物模型,呼呼

最後我們在聖代店坐了一陣子,決定今晚去吃文字燒= =+
(這間店還有低消,害我陪我老妹點了一盤不怎麼好吃的薯條.......)

弄了半天我們又跑回新宿的百貨街去吃文字燒,
到的時候差不多要八點了吧,沒想到還有人在排隊O_O
好像日本人下班也會到這裡吃然後順便配點啤酒之類的吧

這間店是連鎖店,所以都要自己來
不只有文字燒,大阪燒也有
甚至有自己弄的鐵板



看這多棒啊XDDDDD
圖文並茂的教你怎麼做啊XDDD



這一碗是材料.................

然後就看我老妹示範了.................







看起來挺慘的orz..........................

傳說中的文字燒,就這樣軟軟爛爛的.............
讓我開始後悔應該要吃大阪燒的(這樣有差嗎)

後來覺得不太夠,又加點了蔬菜鐵板XDDD



超 健 康 (這啥鬼)

後來我們還學台式鐵板燒在那裡炒豆芽菜XDDDD



還自己灑上胡椒喔XDDD
旁邊是焦焦的馬鈴薯啦

吃飽之後回家的路上去了便利商店,買了巨大布丁回來


有原子筆為證,雖然比不上台灣的統一桶裝版

還有另一個收穫是



渚薰:UCC咖啡很好喝的喔~來吧~



顯然是打廣告用,賣到2月還沒賣完.......

結果這罐被我帶到公司去,還沒喝完罐子就被預定走了
好啦,我知道鐵罐還算好收藏的了,早知道下次就多帶幾罐回來,不過我還挺怕他在行李箱裡炸掉.....

第三天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