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蝸的關係,我跑去聽了某知名補設計插大&研所考試的補習班,
聽的課程是最基本的設計概論。

其實老師還挺不錯的......上課還不算枯燥
但也還沒到生動有趣啦=3=
不然我後來就不會在那裡畫圖了XD

不過這堂課我聽到最歡樂的應該是,
老師提到了文藝復新時期,扯到了當時的建築師,加入的公會是石匠公會,
然後又提到了心理醫師,
當時的心理醫師加入的是理髮師公會XDDDD


而且當時的心理醫師治療人的唯一方法是放血XDDDDDDDD

這不是在說我們親愛的Sweeney Todd瘋狂理髮師嗎XDDD
看他多盡責的在幫人放血啊(誤)
然後這笑點害我跟小蝸一直在底下偷笑,最後我還憑我薄弱的印象畫了陶德先生=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