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是非常高興的。


本想把學長的文章轉貼過來,不過沒經過同意,我也不敢問,所以還是算了,有興趣的自己跟我要
(不過這裡應該沒有我們班的人在看吧)

那篇文章一針見血的點出了現在很多畢業生的通病,包括我自己也是
而在面試時我也沒有應對的很好,被問到個性跟優缺點時,我真的說不出來
雖然仔細想想會問這種問題也不奇怪啦....
沒仔細想過這種問題的確是我疏忽了。

好啦,來詳細紀錄一下面試內容,希望我還記得XD
一開始是筆試
第一張是給你個表格,裡面是業務、地區、客戶、銷售金額、銷售成本
請舉出覺得怪怪的地方(炸)
第二張是英文信
一樣請舉出怪怪的地方XDDDDD
再來就是兩罐蘭花組培苗,舉出相同跟相異點
一盆蘭花,裡面有三株蘭花,同上

基本上考到這就已經很歡樂了XDDDD

後面的面試,更讓我體會到我真的是個沒啥目標的人

我老媽今天才來說我胸無大志(←說是算命說的)
這樣講起來其實我也不否認orz

總之也不能說電得很慘,可以回答的都有回答
但是講到後來學長表明是同系的之後,變成比較像是在開導了...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問題要問._.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要準備問題問他們orz

我也是有問系上畢業都在做什麼啦,結論是做本科系的有七分之一

該趁這兩天好好惡補英文跟準備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