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破關相當的快,我花了2小時不到吧,就把所有關卡打出來了。(順便轉貼在Wii版po過的心得)

遊戲分成八大關卡,每關卡裡面有三小關
通常有一關會是電腦幫你轉換場景,你只要負責射就好了
另外兩關則是需要自己動手調場景的
用指標左右偏來轉視角,蘑菇頭走路(部份關卡),Z紐可以拉近視角
這遊戲是連射都有射中的話分數就會加倍
每關卡依照打出來的分數有分銅牌、銀牌、金牌....
至少要打到銅牌才會開啟下一關的樣子
(對啦,我就是沒打到銅牌,所以就先關機了=3=)
另外遊戲中會有瓶瓶罐罐,打了有時候會有金金的東西跑出來
那個打中也有分數,但越慢打他分數會越低
罐子大概就只值5分吧,可是我都會很手賤的去打(薩爾達的傳統,喔耶~)
像索拉河順流而下那關,沿途也會吊遊戲中的大罐子
我也會手賤去射,然後就被怪打到扣分了.........orz

另外有些場景中會出現帶綠光的怪,那個可以射,吃到會有連射機能
分數也可以順便飆很快,可以注意雷達上得綠點

總之算是難度很低的遊戲啦~
薩爾達迷應該會玩的很高興,可以回憶場景(啥)


另外要提的是本遊戲附贈的Zapper
比起之前魅影小隊附贈的那把,B紐實在是鬆太多了T____T
我家那隻魅影小隊附贈的,B紐已經卡到不能動了orz
對林克...喔不,是射擊遊戲有興趣或是想多一隻槍的可以考慮買啦XD

接下來是部份特殊的怪的打法

天空都市的飛行蜥蜴人
因為普通箭很難把他射死,所以我後來採用炸彈箭,
就集氣時順便瞄目標,一箭一隻,這關一不小心還衝到了一個金三角,雖然不知道可以做啥@___@

時之神殿的中BOSS鐵甲武士
一樣炸彈箭,趁他揮出蝙蝠攻擊波時射下去,再把飛出來的蝙蝠幹掉
大約三次之後就會脫鎧甲了
這時候就是拼命射他小肚肚(謎)
射到他變成一群蝙蝠,這時候要找把裡面白色的蝙蝠射掉
似乎全射掉時就會自爆了...
不過這個是我在練習模式裡達成的,後來回去打那關又失敗了orz

最終BOSS.....應該很好抓攻擊模式啦XD
感覺反而沒有鐵甲武士難

大致上就這樣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找出獲得金三角是幹啥的?

可以確定全白星也沒有工作人原名單就是-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