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讀書心得啦~
老實說我也很想寫巡者系列,可是還沒看完,等我把第四本搬回家再說吧

先寫無雷版的感想

正如大部分的人所講的,這本前半部很悶
後半部就比較曲折了
然後奉勸大家不要看書背,會被書背捏光光
這本是充滿著註解的怪書,我想是作者嗜好,喜歡在書中提到某某故事沒講,然後在註釋裡把他補完<囧>
另外書背說啥哈利波特成人版的,這啥鬼啦..........
書商的評語絕對都是騙人的
還有啥魔戒出版17年來最棒的奇幻小說....................................
把其他的都不當一回事就是了吧
書商的行銷方法還真令人= =

不過我猜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在我家那邊的租書店租到吧@___@

總之大體上來說,充滿了濃濃的英國風
讓我們對當時的英國有了不少瞭解
還有主角並不是會受歡迎的那種
至少我就不是很喜歡其中一個,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怎麼喜歡他吧XD
總之評價普普.............
撐得過前半的枯燥你就贏了XD


有雷的,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