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_O
太可怕了,因為有人的搜尋關鍵字,讓我看到了我之前打的某篇問卷文章..........

生涯規劃


=口=||||||||

這麼說起來我現在在幹的事根本就不是之前想的嘛XDDDD

兩年多了耶....................

稍微講一下畢業之後的情形好了
基本上就是沒考上研究所,所以賴在圖書館
賴到了大概快11月,跳去了台灣某日本mobile漫畫的製作公司
在那裡做代工做了7個月,今年6月跳去了某生物科技公司
慢慢培養競爭力中(咦)

其實我真的要說,做PD是會讓人喪失競爭力的
也許是我沒辦法忍受天天都做一樣的事吧.......
更別提那個只算是打工的薪資了

CWT時遇到了之前的同事,也稍微聊了一下
總之就是,那邊絕對不是個適合呆太久的地方........

老實說跟我一樣大學部畢業就出來找工作的應該還挺少的(是說我們系)
也許等個一年半左右再來調查會更有趣=u=
至少女生們都要出來工作啦(茶)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提早出來工作,到底可以取得多大的優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