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手機簡介

這是新聞

預計 10 月中開賣的 T825 將是今年由遠傳獨賣的第二款 Sharp 手機,售價方面目前仍未公佈,但能確定的是將會有黑、白、香檳金三種顏色同時鋪貨。另外,遠傳也表示年還有可能會有另一款 Sharp 手機出現,但型號當然還在保密階段是不是傳言中的 923SH?至少要等到接近年底時,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了。

..........

我知道年底的那隻一定會更猛,可是我等不到年底啦<囧>

雖然T825竟然只有200萬畫素,我之前太高估他了-_______-

我從今年五六月時忍到現在了orz

最好遠傳給我賣便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