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借的兩本書,很快的就把他KO了XD

先來個不捏他感想

[我是傳奇]

別被厚度騙了,這本書後面一半都是該作者的短篇喔~
前半才是我是傳奇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騙去買了XD

感想就是,跟電影部份設定是相同的,但是不一樣的東西太多啦~
沒看過電影也是可以看看小說的,只是不要以為看了其中一個另一個就不用看啦

[最後理論]

物理版的達文西密碼(1s

除此之外根本沒啥好說的啦=3=
(啊....這樣算是有捏到嗎XD)

接著是捏他版感想+吐槽

 

[我是傳奇]

光人物定位就差很多,除了那隻狗之外
那個突然冒出來的女人更另我囧到不行啊....|||||||||

這小說結局很.....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是說統統變成吸血鬼不好,是說主角反而變成異類這樣,因為全世界都是吸血鬼啦.....只剩他一個不能被感染

而且設定上主角也是因為想找事情做,只好開始研究那些吸血鬼的成因

總之就是跟電影差好多啊..................

我很喜歡電影狗的那段,害我被騙走眼淚了O__Q

不是說小說不好,是小說設定這主角本來就不是會讓人喜歡的類型啊XDDD
一開始還一直強調性慾(噗)
這也難怪,都n個月沒看到活人了,外面還有一堆女吸血鬼在跳艷舞(早叫你不要亂開小洞偷看啦XDDD)

主角自暴自棄程度也相當嚴重(茶)
還酗酒酗超凶
比起威爾一開始不知道在愜意個啥鬼........

不過相較之下小說的吸血鬼也弱化很多,木板釘一釘就可以防止入侵啦...
比起電影裡那種惡零古堡程度的,看小說實在沒啥緊張感
要不然主角就不會被激怒跑出去又生還回來了XDDD

本書要探討的大概就是,如果你以為全世界只剩一個活人了,其他都是吸血鬼,當然會想辦法要除掉所有吸血鬼嘛
可是到最後的結果就是,被吸血鬼細菌感染的人反而成為另一種新人種,只剩下主角是個異類....
於是,主角只好成為傳說了(遠目)

 

[最後理論]

再次強調,這是披著物理皮的達文西密碼!!

像到連幕後主使者的定位都一樣是怎樣啦XDDD
害我看到那段時囧到不知如何吐槽了...........

不過這本解謎不多,這種程度就像是在玩大地遊戲而已
只是後面有多了FBI跟雇傭兵在追殺,還有領便當數量還挺多的感覺XD
因為傭兵超愛一人給他一槍的(還用烏茲衝鋒槍喔~)
於是一堆莫名其妙的警察、警衛、FBI跟學生就這樣跑去領便當啦~

結論就是,這東西還挺是合拍成電影的...........
雖然裡面講了一堆物理定律,硬是要讓不懂的人懂,可是我看了半天還是對物理學不感興趣啊XDDD

倒是這作者,原來只是個編輯啊...
原來主角的經歷跟論文有部份就是在寫他自己本身啊XDD

不得不提一下行銷,這本行銷手法真的不錯,要不然我也不會跑去租來看了.........
那個封面超棒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