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作文,但分明就是在寫故事

不好笑也不要打我,雖然說我看到的當下很囧,可是事後回想還真覺得莫名的好笑=3=
以下是大意概述,因為有用我自己的話描述過

 

版本一

小華跟小明兩人比賽畫圖,要畫一顆樹,
小明畫畫畫,看看小華畫的發現自己快輸了,不禁百感交集(這樣你也能百感交集???)
後來又想了想,覺得自己應該會否極泰來........(我想永遠都不會了.........)
<下略>

版本二
小明跟小華兩個人的學位伯仲之間(誰可以告訴我他這邊學位的定義= =a)
不同的是小明是真的,小華是用出來的。
(誰教你可以這樣子寫啦,你老師有說寫作文可以這樣寫嗎=皿=/)
有天他們兩個一起去參加別人的婚禮,遇到了新郎新娘,
小明說:「祝兩人白頭偕老。」
小華說:「祝..........祝」(祝什麼鬼啊<囧>)
於是小明才知道小華的學位是用混出來的。(最好是學位跟會不會講成語祝賀有關啦<囧>)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對了他今年小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