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很大的「搭!」「搭!」聲音吵醒。

本來第一個念頭是彈簧床大概是壓太大力了吧,不過聲音卻一直斷斷續續的出現

我腦海裡漸漸的浮現了彈簧床因為年代久遠快垮掉的想法...........
然後從床上爬起來

 

發現夭壽我的天花板在漏水啦<囧>

水還從圓圓的省電燈泡滴下來,打到彈簧床上發出很大的聲音,嚇死我了...........

這樣不會短路嗎= =||||

 

後來我第一個反應是衝到隔壁去找我老媽,很驚恐的跟他說我房間漏水了(炸)
然後跑去刷牙,我老媽跑去頂樓看到底是為啥會漏水。

事實上我們大樓頂樓大約三年前才做過防水處理,沒道理我這還會滲水。
後來發現是有人水龍頭沒關,水流到水表的地方整個積水,那邊是沒有做防水處理的,於是就造成了我房間漏水的慘劇.......

 

最囧的是,我晚上回房間,發現他漏更大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差一點就要滴到我的漫畫跟小說啦=口=

但是我的床也在滴水範圍內就是了/_____\

於是今天只好睡我妹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