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心而論,有比戰慄的樂譜好看,虎爛度也稍微低一些些啦....

至少沒有自打嘴巴的音感設定問題XDDDD

本集重點為黑暗組織,平次有出來串場一下,苦艾酒很萌,不戴眼鏡的柯南很萌(←重點錯誤)

大概就這樣吧(咦)

---

補充華●威秀相關的
大概因為這裡拜是HP6剛上映,我們又是中午快一點才到德安,售票處排對人超多的~~~
後來發現旁邊有個自動售票機,老實說如果不買學生票或優待票,用那個挺快的
我把我有開啟現金卡的提款卡插進去就好了XDDDD

絕對比排隊快啊~
下次有去可以使用看看XD

---

以下是有捏感想。

[本集重點]

平次:「等你唷~」

平次你沒事用電話約人家出來吃什麼飯啊!!!!!!!!!!←整個誤

小蘭:「我有新一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新一有教過你閃子彈是吧!!!!

還有本集刑警大會串也很歡樂~
高木不說35、15的那個笑話我還真不知道咧XD

還有群馬縣的那個廢柴竟然升等啦XDDDD
這群警察真的太歡樂了XDDD

至於最後的最後......

新一,你爸一定在夏威夷教過你高空彈跳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