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我終於要開始寫遊記囉~

照慣例從照片來說故事

 

本次搭乘班機是華航的最早那班,7:25起飛,真是夭壽早,這時間起飛就等於說我們要在5:25左右趕到機場,推算回去就是要凌晨三點半從台中出發.........
結果我很欠揍的跑去買了賣噹噹當早餐,半夜三點多就嗑掉了一份麥克雞塊餐,還把車上弄的全是薯條味,老師我對不起你們啊~~~~~

到了機場後,基本上沒啥太大問題,反正都出國過了

唯一問題是本團沒有領隊,我想應該是有人覺得不需要領隊,所以就把領隊費扣到團費裡了。
而該死的旅行社排的行程又很奇怪,到了香港之後要搭船到深圳,再從深圳搭飛機去烏魯木齊....
於是中間的行程就會變得非常歡樂,什麼登機手續轉船手續的都要我們自己來A___A

還好趕在颱風登陸前落跑(咦)

都是烏雲

大黃蜂

在上機前與大黃蜂合照XDDDDD

 

原來華航也有賣模型

搭上華航,想不到竟有出這種東西XDDDDD
不過最棒的還是飛機餐啊ˇˇˇ

這肉燥粉條GJ

這真是標準的台灣味,(第二份)早餐吃這個真是太歡樂了,不過我還是把韭菜全挑掉,還有那個滷蛋其實只有半顆啦~
可是肉燥實在太棒了XDDDDD
抹茶蛋糕也還ok啦~

IMG_2420.JPG

於是我們就到了香港機場等轉船,路上其實不太有人戴口罩,只是本團的人都很怕死,全部都有戴..........

另外我發現華航的新班機有好玩的功能,可以看飛機頭跟飛機肚子的攝影機,我在降落時把鏡頭切到飛機頭,感覺很歡樂啊=D=

搭船真的超麻煩的,要在機場辦轉船,再過一次安檢進到等車區,車子再接送去碼頭搭船,幸好等車的地方還收的到無線網路,所以我有開電腦偷偷上網XD

IMG_2423.JPG

碼頭下去就看到超閃亮紅色船,害我們每個人都超興奮的XDDDD

IMG_2422.JPG

結果是搭這艘。超虛。

橫渡珠江三角洲後從福永碼頭不太嚴密的安檢出來,有當地旅行社的地陪帶我們搭車,衝去深圳機場搭飛機。

IMG_2429.JPG

深圳機場,看起來就好像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圖中學姊注意XD)

 

IMG_2431.JPG

入關之後發現等飛機的地方有一堆荔枝XDDDD (手還是學姐的)
老師:台灣的荔枝好吃多了啦~

國內航線是可以帶水果上機的v

IMG_2434.JPG

還有康師傅的泡麵山XD

旁邊還是學姐背影

 

IMG_2436.JPG

大陸的飛機餐,這時候開始想念華航了................

IMG_2437.JPG

大陸飛機餐一定會有的榨菜XDDDDDDDD

 

IMG_2438.JPG

似乎是炒麵的東西,還可以啦

 

IMG_2443.JPG

這個景色只有在飛內陸才會看到啊~

 

IMG_2448.JPG

下飛機後,在機場內看到的毒老鼠盒,據說這裡老鼠挺多的

IMG_2449.JPG

烏魯木齊機場外觀

 

IMG_2450.JPG

路上看到的奇怪雕塑,為什麼是大象啊,這裡有大象嗎="=

IMG_2451.JPG

飯店房間~乍看之下還算不錯,不過沒有免費的網路啊啊啊啊~~~

上網收費一天人民幣30元,還不給計時算的,坑人啊~

IMG_2457.JPG

飯店外觀,好像有點年代了....

IMG_2454.JPG

他樓層平面圖就真的是這樣._.

別看之前的照片天色那麼亮,其實已經晚上快八點左右了,所以我們放完行李就趕著去吃飯店的自助晚餐

IMG_2456.JPG

菜色非常虛..........................................................
然後當地菜色就是莫名其妙的什麼都會辣XDDD
看起來明明就還好的啊~

啊,不過這裡也有椒麻雞,還挺好吃的。

 

吃飽後馬上殺往飯店對面的夜市XDDDD
過個天橋就有夜市,不逛太對不起我們自己啦

我&同事S:「新疆孜然烤羊肉串~~~~~~~~~~~~~」

不過同行的蔡老師也同時分享了他在北京吃夜市拉了三天三夜的事蹟...............= =

IMG_2458.JPG

夜市外圍。

被蔡老師的例子刺激到之後,害我不敢買了,不過同事S還是買了羊肉串,後來還分了幾塊給我吃,結果被我吃到肥肉那塊<囧>

蔡老師:「我觀察你幾天沒事之後我再來買.......」

還好後來我們都活蹦亂跳的沒事XDD

IMG_2459.JPG

之後一邊逛一邊天色變暗,雲層越來越後,就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了=口=
烏魯木齊據說很少下雨,第一天就被我們遇到啊啊啊啊~~
而且因為剛入住,想說應該不會下雨,就完全沒有人帶傘,偏偏雨就真的是台灣午後傾盆大雨的那種大小........

後來我們躲在畫面中的那個紅色遮陽傘下,同事S還跟那老闆買了顆哈密瓜,看著根本就沒有變小的雨,最後我們只好冒雨衝回飯店。

然後那顆哈密瓜還被我們遺忘到最後一天才剖來吃,被冰到都部份結凍變成哈密瓜冰了XD

 

第一天大約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