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バトン


1.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電腦中儲存的音樂檔案容量)

嗯?

才1.31G而已嘛.....
比我想像的少啊XD

雖然歌已經多到我每次都搞不清楚哪首是哪首了(喂)(是因為你都不整理吧...........)

2.今聞いてる曲(現在在聽的音樂)


沒有(一秒)
我爸在看電視時我不會聽音樂= ="

(喂喂我可沒有刻意挑時間寫喔~)

(既然你那麼想知道的話,我最近在聽的是攻殼二的OST尤其是傀儡謠蒼穹的片頭<毆>)

3.最後に買ったCD(最後買的CD)


嗯.....有嗎?

我記得我很久沒買了啊.....

喔好像有,是蒸氣男孩的OST吧(350入手,嗯)

4.よく聞く、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常常聽或是有特別回憶的五首歌曲)


唔....都是一個時期一個時期在聽的說

而且用電腦時放的跟平常在書桌放的不一樣啊(囧)

好吧...混著寫囉

(1)人狼OST
非常棒的一片,整片風格都是很悲哀的那種
完全聽不膩,聽說有激發出畫圖靈感的功能?(屁)
我畫圖時常聽就是了XDD


(2)海賊王OP "Bon Voyage"
我第一次看電視聽著OP然後鼻酸了
因為每個人背後的故事都充滿著熱血,然後這首OP又一次給他放所有人的故事片段...


(3)魔戒3的OST
雄壯的音樂好ˇ
話說我沒有2,不過跟1比起來,3真的比較棒XDD


(4)神隱少女OST
聽不膩的另一片,通常是跟(1)(3)輪流聽
很喜歡整片的感覺(比一棟城堡好啦XDD)


(5)坂本真綾的Hemisphere
受到RahXephon的影響很愛這首,也有一陣子常聽
可是想要練卻練不起來orz

5.バトンを渡す5人(請指定下五個人回答此問題)(敬稱略)


阿季

你沒看錯....就是你!!
理由呢?

就算你會拖到天荒地老死不寫出來我還是要點你囧!

(慢著你這是用複製貼上的吧↑)
(你管我........)

以上....啊不是


我還要點

小蝸 看你在家閒閒沒代誌所丟作業給你做你說好不好啊(毆)

理由同上(喂)我就是想看你們兩個寫=3=

阿彰  乖....遊戲不要玩太多喔~(你沒資格說人家啦)

Penny   來吧來寫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