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バトン


1.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持有的書籍的冊數)

慢著,讓我數一下........
50本上下吧(粗略估計)

不包括漫畫跟同人誌
還有流亡在我家各處的

好像有點少?
可是我總覺得很多啊....

我還疊了一疊高過膝的小說不知道要放哪裡耶(囧)(↑糟糕的傢伙)




2.今読みかけの本 or 読もうと思っている本(正在看或想看的書)


 

HP6英文版(抖)

 


想看的書......就決定是刺客後傳三了<炸>

3.最後に買った本(既読、未読問わず)(最後買的書,無論讀過沒)




同上...............HP6

這廢話啊

三天前才出的啊,我還衝去敦煌買說

啊,如果不算昨天才拿到的少林第八銅人(喂)(我看完了呦<廢話>)



4.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本、心に残っている本5冊(まで)(有特別回憶的書或是存留在心中的書)




(1)刺客正傳1刺客學徒(以下五本因同系列而略)




喂!!!!!

你管我那是本命嘛~


(2)刺客後傳2黃金弄臣下(同系列再度略)



還不是一樣!!!!!!!!(炸)


我沒有(1)~(5)都寫一樣的就已經很好了好嗎= =


(慢著為什麼不寫1 ?)

(因為我比較喜歡那本嘛....有"嗶----"跟"嗶---"還有"嗶嗶--------"XDD)





(3)異夢
都恐系列中讓我受到震撼的一本,
除了血腥外,還有熱血跟友情,大概就是要哭了的那種,嗯。




(4)龍槍系列
偽奇幻入門書,沒有他就沒有現在這個愛看奇幻小說的我
當然主因還是因為SE●●●●大的龍槍本XDDD

(5)
(保留,改天想到再說了)

5.次にまわす人5人まで(下五個回答的人)





同上篇啦啊哈哈哈ˇ

喔啦我該去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