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ゲームバトン



這是遊戲篇,嗯。


我就說我不要寫這篇了啊啊啊啊~~~~~~~~~~~

我家沒有主機啦~~~~~~~~~(淚奔)



1.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るゲームファイルの容量(電腦中的遊戲容量)






慢著,我想大概不到1G吧
目前存在在電腦裡的遊戲只剩麻痺跟EEQ2新手島試玩部份
也可能1.多啦...

重點是我這台裡面還有仙三的存檔跟愛麗絲驚魂記的存檔(爆)
(同學你放多久啦.......)

然後如果EQ2主程式灌進去大概還要加上4G~(毆)
(還沒做的事別亂說啦~)



2.今進行中のテレビゲーム(現在進行中的TV GAME)

我沒主機啦!!!!!!!(摔鍵盤)







3.最後に買ったテレビゲーム(最後買的TV GAME)


就跟你說我沒主機了哪會去買那種東西啊!!!(再摔)


4.よくプレイする、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つのテレビゲーム(常常玩或是有特別回憶的TV GAME)




你以為每個人都會買主機嗎!
這題目怎麼一點都不重視只會用PC玩遊戲的人呢(淚)


我好哀怨(囧)






5. バトンを渡す5名





我們來改一下名單

總之還是阿季!!!!!(我管你有沒有主機=3=)

阿彰  我知道你家有PS2(雖然都是你弟在玩的樣子XD)

眼鏡仔  別想騙我,我知道你PS2在家裡= =+

加農砲  這題對你來說應該很好答吧




最後一個我想不到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