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 台灣中正機場→日本成田→新宿大久保

在中正機場吃了貴到爆又不好吃的咖哩飯後,
又在免稅商店發現高價好吃巧克力就買了(咦)

搭機的過程就不用提了
結果我都在欣賞外面看出去的景色這樣=u=

然後到了日本,在出關時,我被困住了orz
因為入境申請表的住宿地點硬是不會寫這樣....
我要去偷住我妹宿舍你要我們麼寫啊(爆)
最後以亂無章法的英文跟日文向入境官表達了之後,
她問我我妹的名字,當然我也老實說了
於是在鍵了一些資料過後....

入境官對旁邊的同事(也是女的)說道:
「(指電腦螢幕)他們兩個還蠻像的嘛...」

某y終於順利出關了orz

去新宿是坐成田EXPRESS(簡稱NEX)
票價約3000日幣orz
就像台鐵一樣,但是品質很好。
沿路觀察的結果,發現日本公寓都是長那樣子的
害我還以為那些都是飯店...||||||
通常那些建築都是有一條共通的陽台走廊,
而且燈一定是開著的,這點讓我很不解@@
我還沒看到燈炮亮度不一或是有幾顆沒亮的這樣XD

後來一路拖著重重的行李箱在新宿站裡爬上爬下
有些地方有手扶梯也有電梯,但是手扶梯通常是單向的。
而不幸的是,要去得月台就是沒有這兩樣。
這時會不由自主的哀嘆說,
為何像日本這樣得國家,還是有有障礙的地方呢?
我們還特地跟站務員確認過,沒有就是沒有啊....

老妹的學校在大久保站,大約再新宿在往上一點這樣。

好不容易到了大久保,那是個相當其妙的地方,
外國學生很多,尤其是東南亞,也難怪語言學校會在那裡。
路上的東西就不用說了,還有不少中國餐廳(但是看起來不一定好)
最詭異的是當我們步入住宅區時,
沿途的販賣機多到我想笑啊XD
這時突然理解為何KERORO可以把販賣機放在日向家門口了,
販賣機對他們來說就是那麼方便常見的東西吧。

路上也遇到了奇怪的韓國人,
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打招呼,還批哩趴啦一大串,也不管你是誰這樣,
在我回話之後他發現我不是韓國人,
說了抱歉就走了(騎腳踏車),
後來我妹跟我解釋說,韓國人超愛同鄉的,
不管認不認識,他們都會對同鄉特別好,真是太詭異了...

總之後來順利到宿舍,開始了四天的偷偷摸摸寄宿生活XD

當晚還看到了今日開始魔王XD

以上,第一日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