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喔喔我再不打就要全忘啦(爆)



二日目─池袋


不知道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我跟我妹睡到早上十點才起床.............
起床後.....以緩慢的步調刷牙洗臉才出門

到池袋後約11點多,

熱。而且太陽好大。

不過路上有人發廣告用的扇子,就順手拿了一支回來。
出了車站差點以為走錯方向了,因為手上拿的書,裡面所畫的地圖跟路邊的完全相反。
認真看了之後才發現他方向不一樣啦=口=
正常不都是北邊在上面嗎,這個地圖偏偏跟人家不一樣orz

不管,搞清楚後就可以找到我要去的地方了。

從離車站最近開始,是新宿書店跟GAMER,兩家都偏男性向。
不過當我上樓時才發現新宿書店已經搬家了,就乾脆直達三樓的GAMER。
逛沒多久我妹的耐性馬上被我耗掉,就說要去樓下的藥妝店
後來才知道她是要買OK繃(因為新鞋磨腳皮XD)

不過重點是,我在鋼鍊區的上面看到了大佐時鐘啦XDDDDDDDDD
想當年(?)我可是超級想要的啊~
不過看一看標價.........要6300.........
好貴...........反正現在不萌了,沒怨念了=3=

反而敗了兩片蒼穹的OST這樣A___A(兩片加起來跟時鐘差不多價錢嘛<炸>)
(同學日本買CD很貴啊~)
後來跑去轉蛋區.....轉了一堆有的沒的,被我丟給死小鬼了
一護鑰匙圈一枚GET
GAMER完結,轉往主戰場Animate本店

不愧是Animate本店,有七層樓啊XDDD
首先是一樓,我又手賤去轉了轉蛋(爆)
Giroro有糖果的那款,鋼鍊徽章(RR)  GET!!
看到死神的盒玩就很順的拿起來開始比重量(喂)(隱版是魂的那組)
比沒幾個就發現魂了XDDDDDDDDD
往上逛了兩層之後,因為真的中午了,後來就決定先去吃飯,吃飽再來

結果因為我妹的關係又往車站方向走,還經過了漫畫之森
到了小巷中的某家店,很普通,結果我又吃了咖哩飯(爆)
可是好虛啊(吼吼)
還是台灣好~便宜又大碗還很好吃(你是在說你媽煮的吧)

再來回到安立美特,又從七樓逛下來,一層一層買(啥)
喔對,我忘記在哪樓有買嘎修的扇子了,阿忌你下次一定要來找我拿喔

好啦繼續,重點是那個KEEORO的鑰匙圈啦XDDD
按一下頭上會發出叫聲的,因為看了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買了一隻正常版的GIRORO
又跑去抽死神模型,有四個人的那款,
用重量判定法又判定了哪隻有可能是一護後,結帳ˇ
打開還真是一護啊XDDDDD(強運?)
逛的差不多後,又往隔壁邁進
旁邊那一排有奇妙的周邊店,還有賣一些些Cos服,跟同人誌新刊
在過去還有賣BL CD的(咦)
(對不起我進去之後只記得我看到很多的BL相關產品<毆>)
在過去一點就是有名的二手同人誌店啦(也以BL為主)
不過我是抱著要找刺客同人誌的心態進去的
最後當然是沒有找到=3=
(有找到我就可以簽樂透了<炸>)

一排結束後,大約下午四點多。
回到中午吃午餐的附近,很有名的咖啡連鎖店DOODLE(吧)
為了決定接下來要去哪,我跟我妹僵持了很久
因為還要找一天去足立●先生家這樣=3=
最後終於一邊走去車站一邊達成協議

去唱KTV!!!!!!!

其實是因為他根本不想讓我去唱這樣,
可是在我的威脅利誘之下還是答應了.....
足立●先生家就改天再去吧=3=

回到大久保,我妹帶我去了從車站到他家路上的一家KTV
他說他也只去過那一家,
(在路上還看到了奇妙的網咖,大陸人開的)
不管,去就去啦,不過從外面看挺可怕的.......|||||
進去之後才知道店員剛好會講中文(大久保外地人真的好多XD)
KTV都嘛很會坑錢,包廂要錢,人數也要,還有低消....
平均換算台幣一人要兩百多吧
而且我們才唱了一小時(所以不划算...............)
唱一小時是因為那一家七點之後人頭費更貴=3=
管他,照唱啊(爆)

(唱歌過程略)
點歌本還有動畫歌曲分類的A___A
按照動畫名稱分耶~

總之很爽,就算只有一小時還是爽到我了XD

在回去的路上,去了生鮮超市,順便買了可樂餅
又在路上經過的便當店買了大的咖哩飯=D=
這些就是晚餐=u=/

沒想到後來可樂餅還是被忽略了...(最後變成隔天的早餐=3=)

這一天很早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剛好看電車男啊XDDDD(第五話)
才看到OP沒幾秒,我就認出來了然後笑到不行XDDD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啦XD)
然後又被偽Pter給笑死XDDD
劇情很簡單,聽不懂日文也沒差
好笑啊~然後又很感動XD

不過我要在這講一下,我妹的電視是那種很舊很舊的,
轉台要按下面一個一個按過去,調聲音要用轉旋鈕的XD
它那天還鬧脾氣,把原本應該要顯示的頻道號碼給亂搞(爆)

呣,反正有看到就好啦。
睡前順便預定隔天早上8點起床,要去吉卜力美術館啦=D=
(喔,還要順便早起洗衣服的說)


以上,二日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