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欠了很多債...

因為我懶,所以就簡單帶過吧=3=

最後一天因為前晚太晚睡,又忘了定鬧鐘(好像只有去博物館那天有定嘛)

我跟我妹睡到了11點...........

 

 

差點就要趕不上去機場的火車了orz

不過也真的沒有趕上啊(炸)
到新宿車站時已經是11點快40了....車好像是45分的吧
好在看了時刻表,12點多還有一班
真是感動orz

買了票之後進站,順便在站內買午餐,跟預定要帶回去的食物(和果子)
結果我買了之號我老妹才告訴我那不好吃.............
(去,我還一次買了兩盒耶)
反正不是我要吃的,是要丟給實驗室的
(還跟我講香蕉比較好吃,同學,香蕉跟草苺二選一你會選哪個?)

好吧,總之就算了

上了車,接下來的路程只剩我一個人了
旁邊坐的是個外國人,有鬍渣的,裝扮有點休閒運動型的那種
車子開動不久後,前面座位的人就開始抽菸...............

更!!!!日本的火車那不是禁菸的嗎?!!

當我在內心一直盤算要怎麼給對方好看勸告對方
甚至是在蘊釀勇氣,準備找個好時機挺身而出時(大噓)(我看旁邊的外國人也很難受嘛)
剪票員來了..
我掏出車票

仔細一看,上面好像有個吸菸的圖示...................................


更!!!!!!!!!!!!!我老妹幫我買到吸煙車廂了啦=口=

於是我就只好忍著煙味,一路從新宿坐到了成田機場...T_T


到了成田機場還差點跑到另一個航廈,幸好沒有走錯
很順利辦理登機後,我在成田機場的大廳,看到了響鬼的面具

喔喔喔好想要買一個給色魔啊(炸)

不過問了旁邊的小姐,他說裡面也沒有賣...T_T
所以算了

後來又在裡面的免稅商店找到了覬覦已久的巧克力夾心餅乾
外觀是粉紅色的小花包裝,長條狀
這個超好吃的啦>//////<
一後去日本一定要再買~

上飛機後,竟然坐在最前排,
前面空間很大,要隔一段才有人
旁邊坐著台灣的上班族兩名XD看起來像老鳥帶菜鳥
還在看報紙XD


到台灣時發現在下雨,原來是颱風-____-

以上,日本行系列連載結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