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第四天

好像有陣子沒寫了........
讓我回憶一下(爆)

我只記得我很怨念的到了新宿
途中走錯路的次數多都到不像話,雖然只是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繞來繞去
結果唯一目標女性向二手同人誌店竟然關門了(還是搬家...誰知道)
越晃心情越不好,
因為在太陽底下找一次找不到就會急
還好是這次沒有吵架
我妹依然選擇到最近的多多(暱稱)咖啡館坐著冷氣
最後我改變目標去二手CD店找阿彰託我找的東西
很幸運的找到了
最後決定去另一邊(呃...新宿以車站為間隔,分西口跟東口)找我的紀伊國屋
中午吃了這五天來最貴的一餐
只因為到處晃尋找午餐地點時
意外晃到類似車站地下街的地方
老妹看到某家店就說這家不錯
他以前跟足立●先生還有張教授有來吃過
老實說我還以為是賣黑輪還是甜不辣的
繞了一圈之後,其他店都不怎樣
最後就進去了
沒想到那家店外表看起來像是賣便當的...
裡面卻全部都是炸天婦羅定食
最便宜的套餐要日幣幾千..(我忘了)
所有菜都是現炸天婦羅嘎嘎
服務讓我有種身在高級餐廳的感覺(抖)
他會把炸好的天婦羅夾到盤子上排好
主要是用魚類去炸,當然也有炸蝦,還有蔬菜類
其實不錯吃,真的
而且也可以吃很飽,炸的東西沾醬油跟白蘿蔔泥配飯吃很好吃
可是我還是愛台灣的西餐(毆飛)(太久沒吃核果了...懷念中)
午餐的事就這樣

下午跑去紀伊國屋晃,查了店內的搜尋系統
證明日本並沒有出版刺客...........
可是有黑暗元素三部曲耶= =
也有很好笑(?)的DS
卻沒有刺客(/=A=)/┴─┴
意外發現書目中英文板好像有貨的樣子
然後就興高采烈的衝上樓找
找半天沒找到(連dune都有...沒拼錯的話,台灣叫沙丘魔堡)
後來想想書單上的三角形好像不代表有這本書.........
_ㄇO||||
只好回車站
去下一站明治神宮
(小聲:其實我真的有打算要是看到英文版,說什麼也要買.......)

原宿街頭的流行還蠻可怕的(抖)
原宿站一旁就是一條街
另一邊是有著廣大樹林的明治神宮
一出站就可以聽到蟲鳴聲
這大概是東京其他地方感覺不到的吧
說到原宿系的裝扮
我猜大概是偏向龐克風吧,有點像MISA那樣
不過可怕的是我有看到有人整頭夾滿了髮夾(囧)
還有一些驚悚的視覺系(炸)

目的是明治神宮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21320523

走了好長一段石子路才到本殿
老妹因為穿涼鞋走所以腳很痛(炸)
到了本殿外,有個可以供人舀水洗手的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736980&pos=20
很棒,很可愛,那個勺子是標準的日式的
而且在走一大段路後,可以看到有地方沖涼真是太好了
進去大殿後,發現有人在結婚XD
不過很可惜他們很快就繞進去了
沒想到當天不只一組結婚人馬
我們坐在賣御守的店旁休息處,看著一堆穿和服的太太走來走去
非常有趣,我們就像標準的死觀光客一樣XD死盯著人不放(毆)
後來休息完畢走回去時
在外面的水池看到一群外國觀光客
竟然直接用勺子舀水來喝=口=
還洗臉,漱口吐掉(囧)(重點是吐在裡面)
超糟糕的orz
原來沒品的人到處都有orz

後來去逛了snoopy的旗艦店
好猛啊...整館都是XD
等於說一邊等電話一邊逛啦
後來又跑去了100元商店
真是好物,然後我買了兩個杯子.........(炸)
最後受不了,我妹親自打電話過去問足立●太太
才發現他們根本忘了這件事....(邀請我們過去吃晚餐這件事)

坐電車過去後,是阿嬤開的門
因為足立太太還在外面(炸)
這時就可以體會到日本的多禮跟所謂的有錢人
獨棟,有停車位的兩層樓,位於高級住宅區
總之我敗了
連擺飾都是一樣的有品味啊(囧)
沒有用到的椅子上竟然是擺著大玩偶=口=
除此之外,他還開了電視給我們看
又送了兩杯果汁,還有兩份點心.........
算我怕了好不好orz

後來足立太太回來後
就是打招呼跟拆禮物時間(我們送的)
那個在墾丁很容易看到,用貝殼做成的裝飾品,一直被說可愛orz
不過後來他們就開始準備晚餐了
我跟我妹也一直茫然的看著電視
重點是晚餐...
大約拖到7點多才開飯
還有一堆奇怪的小菜(抖抖)
像是蘿蔔泥上面灑滿蔥(驚恐)
害我一邊吃一邊嗆淚(我恨蔥喔喔喔喔~~~還是生的<淚>)
還有小魚(不是乾...是溼的)他說上面加一種薑的醬很好吃
那個魚似乎很常見,中午的天婦羅也有拿他去做
不過...他們的主菜才叫我訝異
是那種桌上型鐵板,直接放菜啊肉的下去炒,沾醬配飯吃
醬有兩種,有醋的跟辣的
最後菜還吃不完,根本就是一直在聊天(跟我妹,我旁聽)
吃不完的好像全倒了(驚死)
有錢也不是這樣啊....
最後看電視閒扯到快10點,足立先生才回來(我真搞不懂你們啊)
又繼續扯,期間他還幫我查了隔天的火車時刻
(那台電腦感覺有點爛.....)
鬼的是他竟然開電視看橄欖球比賽...........
(我比較想看美式足球啊<炸>)
一路拖到快11點,接近我妹宿舍門禁時間
才說要送我們回去,而且竟然是太太開車(咦)
然後車上有衛星導航系統(淚)
太鬼了這個(聽說日本新車每輛都有是吧)
太太就輸入了我妹宿舍的地址,看著導航系統出發了orz
啊忘了講,他還有送我們回禮
囧的是,竟然有在11點前送到,雖然途中導航系統一直很詭異...
(我完全沒辦法把地圖跟我們在走的路線兜在一起)

好吧重點講完了
接下來又是我與我妹的隔壁室友
這天也遇到她,最後我受不了說了一句「我是她姊XD」

完。

還有一天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