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飛往日本 新宿

 

這次來回搭乘的是JAL,不管是桃園機場還是成田機場都是第二航廈

然後當天凌晨四點多我被肚子痛痛醒T_____T
可能是因為前晚搞太晚加上排行程排到有點腦羞了差點痛到起笑
後來在客運上睡了兩小時才比較好一點......

 

照慣例要來拍一下機場大廳,這是第二航廈,總覺得機場都快要長得一樣了=___=

IMG_4050.JPG

奇妙的屋頂裝飾物品

IMG_4051.JPG

 

更奇妙的.....這啥鬼啊?!

我差點念成「好灣台」了XDD

IMG_4052.JPG

 

繼上次看到大黃蜂後,這次看到鋼彈當然也要來拍一下A_____A

IMG_4053.JPG

 

之前根據我n年前進第二航廈時,有很深刻的印象裡面有85℃

當時因為口渴又時間太多買完星八課然後嗑完我的飲料準備去搭機時,在登機門旁邊發現了85℃而且還賣原價...........
當場覺得超o的啊啊啊~~~

然後就一直記得裡面有85℃了.......

不過這次真的沒找到,還問了掃地阿姨,她也說沒有,不知倒是真的撤了還是我記錯了T___T

只剩一堆貴松松的........還不如回去找星八課跟巴嘎王=3=

 

後來亂逛到很後面的登機門發現的

IMG_4055.JPG

 

這三小啦XDDDDDDDDDDDDDD

IMG_4056.JPG

IMG_4058.JPG

神木注目XD

IMG_4059.JPG

 

本次要搭乘的JAL班機,頭等艙是在二樓耶XDDD

IMG_4060.JPG

 

然後上飛機啥的就不必多說,只是我發現JAL的系統裡有二十世紀少年最後一集,還有攻殼劇場版第一集,但是這架飛機的系統不能看這兩個!!(炸)

所以說就直接進入飛機餐了。在那之前我都在睡覺補眠=w=

IMG_4062.JPG

 

不的不說本次的飛機餐退步很多,有坐過JAL的應該都知道,他的主菜下面有塊鐵板,為了保持餐點的溫度

但是!!這次鐵板的熱度造成了鍋巴,對,就是鍋巴

上方那塊黑黑的注意↓

IMG_4063.JPG

IMG_4064.JPG

小菜也不好吃(咬咬),這是筍子

唯一好吃的竟然是外包裝寫著復興航空的蛋糕,還算不錯

然後因為吃飯太無聊,我就切了日文字幕的2012來看,反正就硬食也還是可以大概猜出來的(喂)

就在最高潮的時候電視被切掉因為要準備降落啦<囧>

 

下機的時候我幹了蠢事,把剛填完的外國人入境資料表丟在飛機上了orz
希望空姐有看到並把他銷毀...|||||||
後來只好等衝到海關時再填一張=3=
然後火速衝出海關等行李

這次行李超快的,在表妹跟老媽跑去上廁所都還沒回來時我就已經把行李都撿回來了A__A

然後就衝去買N'EX跟西瓜卡的套票,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林氏璧的網誌:成田空港如何到東京(9/6更新)

趕搭14:45的車去新宿=w=

 

下面是手震拍到的N'EX車內照,那個放水瓶的收縮架其實挺可愛的

IMG_4065.JPG

車廂內上方都有液晶電視,大部分時間都是新聞,我沒仔細看

IMG_4066.JPG

 

再來是神秘的行李鎖XDDD 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我趁快到新宿終點站沒啥人時拍的=3=
忘記還在哪邊看到說明說要是忘記密碼,要等到終點站才能請工作人員幫你開喔~
電話線是用來纏住行李鎖起來的~

IMG_4067.JPG

最後弄一弄到大久保時已經快下午五點了,因為我對新宿站跟本不熟,所以很不幸的都沒找到電梯或手扶梯上下
不過我覺得應該我們上下的月台都有,只是標示不明顯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找orz

最後就是扛著20kg重的行李快死亡這樣,而且裡面有一半重量是來自於要給老妹的東西.............

然後就是check in
本次住的旅館是TOKYO PLAZA HOTEL,因為種種緣故,我根本就忘記要拍這間飯店內裝,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不過還是要來講一下飯店的情形,床啊房間大小的基本上都OK,價位大家就自己看
櫃台會給吹風機,唯一讓人有點困擾的是沒有熱水器,要熱水要到二樓大廳的咖啡廳去要,也沒有附杯子,只有漱口杯
後來我們在隔壁超市買牛奶回來只好去跟櫃台要紙杯<囧>

喔對,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他的大廳在二樓,要扛行李爬樓梯上去才有電梯可以搭。

電視很大很好看A___A

是韓國人開的,早餐也是韓國早餐,建議不要吃,自己買就好

離車站很近,生活機能很好,雖然旁邊的超市好像是中果仁開的XD
對面也有藥粧店,總之就是想買啥附近都有啦~

 

然後當天最囧的是下雨,後來我鞋子又淋濕了T_____T
不過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去新宿逛順便吃飯。

選的是這間 [08夏-日本] TBS麵王大賽前四名的拉麵-麵屋武藏(新宿店)
要知道我都嘛找別人食記來吃飯的(毆)

雖然是用餐時間(約五點半快六點)前往,但是人也沒很多耶,可能真的是下雨的關係?
外面有付皮製傘套,供客人把傘帶進來用餐,可重複利用的傘套感覺超高級的啊~~~

 

店內一景,擺滿了復古的海報XD

IMG_4070.JPG

 

這裡的拉麵也是用販賣機販賣餐卷的
這是忘記誰點的鹽武藏拉麵。

IMG_4071.JPG

 

我的叉燒麵...........但是為什麼內容物是爌肉????
我對叉燒不是那麼的瞭解,但是加在拉麵裡的叉燒不是薄薄的一片片的粉色系的嗎?

IMG_4072.JPG

 

再看清楚點.....我跟表妹交換了肉,把我的肉丟到他那去
這三層肉這麼明顯.....真的是爌肉啊!!!!!!!!!

IMG_4074.JPG

 

果不其然,連湯也是爌肉湯(喂)

好啦,沒那麼嚴重,麵算好吃的了,但是我這輩子沒吃過那麼鹹的湯麵............
魯透了的爌肉跟爌肉湯........真的吃到我快鹹死了,然後才發現自己真的不適合吃拉麵= =

況且這還是比較清淡的耶?所以鹹味加強版的要怎麼辦啊<囧>想不到日本人吃這麼鹹.......

結果我們所有人都吃的臉色不太好,並且一致認為以後絕對不要把拉麵當選擇食物的對象.............(抱歉喔因為我們家吃很淡)

而且我最後放棄了我的爌肉,很哀桑的走出去了,感覺真對不起這間拉麵店orz

奉勸像我一樣吃清淡口味的,別再傻傻的去吃拉麵了,會被鹹死的,想當初我去吃無敵家時也是有被鹹到,只是這次真的被鹹到爆了T____T 爌肉的殺傷力超強~

 

 然後我的鞋子跟襪子還是濕的喔喔喔,超哀桑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高島屋的敵視你商店先買要去敵視你的票,不過路過三越的時候,老妹就順便把老媽拐進去買新鞋,因為老媽說鞋不合腳,因為他穿了雙新鞋過來=3=
結果後來幾天證明買了新鞋最後還是腳痛T口T

然後就是奔向高島屋買票,意外的人還不少耶

敵視你商店剛好有5折出清的東西,真是賺到XD
不過我沒買就是了=u=

回去時老妹想起藥粧的的存在,又繞過去帶我們去買

最後在討厭的下雨天裡結束了一天的行程,以新宿柏青哥門口的渚薰來作結吧XDDDD

IMG_4077.JPG

渚薰真是太罪惡了,唔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